馬爺喔 ~ 生日都過一星期了
千拜託萬拜託 他才勉強讓我放在blog
是在害羞什麼啦 還說不可以放醜的照片 怕我惡搞他 哈
我哪是這種人 並不會好嗎 哈哈哈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新家過生日
準備了馬爺愛吃的泡菜鍋



我還買了拉炮 要讓馬爺 碰碰 嚇一跳 哈



可是這拉炮真的很爛耶 只碰了兩個 第三個線斷了 哈
今日大獸星 - 馬爺 頭上還掛著拉炮的彩帶 哈哈哈
( 有人交代不可以放醜的 不能惡搞 那我我放友藏爺爺好了 哈哈哈 )



生日一定要吹蛋糕許願啦
蛋糕就小小的意思一下就好 哈哈哈
( 有人警告我不能放醜的 不能惡搞 那我放豬太郎的好了 哈哈哈 )

[ 噗 我是豬太郎 祝我生日快樂 噗噗噗 ~ ]



Dear 馬爺 
祝你事業順利 永遠很帥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