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把五隻寶貝送去美容 
買了一份mos當午餐
拿到一條藍色的Ocean小手巾 超卡哇意的
馬爺知道我喜歡收集小東西 就跟我說 
[ 那我們今天去把它通通收集起來好了 免的以後集不到妳又瓜瓜叫 ]
[ 那你為什麼要開車帶我到處去收集啊 ] 我說
[ 因為這樣妳會開心啊 ]
好貼心喔 聽了好開心喔 哈哈哈 

運氣還算不錯 跑三家就都集到啦
但是一天吃了三份海老珍珠堡餐 真的很恶
而且馬爺又不吃蝦 我自己吃了三份蝦 他吃米漢堡 真的吃到想吐
大概這輩子不會想再吃海老珍珠堡了

剛好又看到不同瓶子的甜點  ( 法式布蕾 跟提拉米蘇及芒果提拉米蘇)
這三份都是馬爺在車上 為了怕壞掉一口氣 全部吃光 哈
邊吃還邊說 [ 嗚嗚嗚 好難吃喔 , 為了討老婆歡心 , 要吃這麼多 ] 
 


馬爺吃mos吃甜點吃的的很恶 
可是我收集到可愛的手巾跟瓶子 很開心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