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不喜歡植物 不喜歡手指摸到土
現在我還是一樣不喜歡手指摸到土
可是我開始慢慢喜歡上植物
也開始覺得園藝真好玩

每天看到就很開心
早上起來也看
吃飯也看
看電視也要看
而且還看心情把植物換來換去



我的小花園是室內的
所以都只能養一些耐陰耐晒的植物
雖然我家採光很好 可是只有早上東起植物才有太陽可以晒呢
所以,那種需要大量陽光的植物 我家就不太合適了



這是我最愛的正木



這個也是正木
放在水桶裡也粉口愛



還是真木
放在木盒裡一樣口愛



大家要問多少錢吧
其實植物不貴 是日本的小雜貨在貴





這個是多肉植物 忘了什麼名耶
可是樣子很可愛喔 但是在我家很不耐
買了兩個 一個很快就去投胎了 害我傷心勒
這是活下來的另一個 還在茍延纏喘中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呀



白網紋
這是我在建國花市好不容易挑到比較好看的
看起來像是很多蜘蛛網 有點恐怖的感覺 哈
這個的葉片比組合盆栽裡的大很多喔



左邊也是另一個組合盆栽
植物搭配上可愛的花插小物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顯的活潑又更有生命力耶



這個多葉蘭最耐了
我初期在學養植物的時候
養死了好多盆其它的盆栽
大家全死了 只有它還活著 超耐



早晨起
植物乖乖排排站 大家一起晒太陽




還有另外一個品種的長春藤及銀杏
耶 ~ 沒拍到七里香耶



前面的是正木
後面籐籃裡的是冷水花



在搭上袖珍的小玩物
真是可愛無法擋啊 哈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這是長春籐了



我要找時間把天花給漆白
天花搭這種色 真是莫名其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