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今天 我的生日
卻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福伯 ...



那時我們開心的聊天 聽福伯講很多狗狗的事
福伯一邊講著咖啡的事 笑得好開心

福伯啊 ~ 咖啡在我家 我們都好愛牠
我們把您對咖啡的愛 一起加倍的愛牠保護牠 
如果您在天上看到了 也要這樣笑喔

在福伯身邊打轉的 小白 黑黑 咖啡 都已經找到幸福了



小白



黑黑



差點被安樂的媽咪 被福伯救了出來
牠現在在Ray姊姊家過著很舒服的日子



斑斑也在國外找到幸福了 但是我還拿不到斑斑的照片

小次郎

 

艾莉



在小花的照顧下 變得開朗又活潑 也開始開放認養了

 
現在的福伯去天堂過幸福的日子了
在那 不會有病痛 不會有煩惱
且可以在另一個世界跟狗狗們快樂的在一起

因為福伯的事讓我看到大家對生命的尊重與珍惜
但也讓我對某些人的人性感到失望

曾經以為都是愛狗的人 對待人的心一定也是很慈悲的
其實不然 ... 狗的世界何其單純 複雜的都是人的世界

因為失望 , 我再也提不起勁 , 所以我選擇慢慢的退出 ...
除了好友的招喚我一定幫忙 但是其他的 我不想再觸碰了 ...

一直到今天 我的心上的裂痕 依舊沒有復原
會不會再走回幫忙流浪狗這條路 目前還是個無解

可以肯定的是 福伯的紀念版 依舊會繼續保持下去
因為那有我們跟福伯共同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