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馬爺有做出新的產品
我一定是第一個受益的 而且是市面上還沒有的喔 哈哈哈



馬爺研發的商品 在市面上非常多 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
今天馬爺跟同事又一起完成了一個有趣的成品

就是手機悠遊卡  這個現在台灣都還沒問世喔
我已經拿來搭捷運了 哈哈哈
我應該是全台灣第一個使用者吧 哈哈哈

拿去搭捷運很炫唷
人家都刷卡 我刷手機 哈
而且還可以加值喔

裡面是把悠遊卡的晶片取下
再加上天線 然後加上一個背後的導磁片
放進手機裡面 就可以使用啦
不需要更換手機號碼 也不需更換手機
不會吃手機的電 也不怕手機沒電
因為這個天線是獨立裝上去的 

老公 你好厲害唷
下次研發一個burberry包包悠遊卡啦
或是 LV包包悠遊卡也可以啦 我可以幫你試用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