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用sony的片子 覺得挺沒新意的
前幾天跟馬爺逛燦坤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娃娃光碟



我看到娃娃 就很興奮的馬上拿給馬爺看

[ 你看你看 , 好可愛耶 ... 是娃娃的樣子 還粉紅的唷 ~ ]

馬爺拿著然後一陣狂笑
[ 哈哈哈 這是SHE 的Selina耶 , 哈哈哈 妳好ㄙㄨㄥˊ耶 ]
<--馬爺

 我哪知道是SHE的啦 我只看到娃娃 沒注意到上面打的字是 SHE
從小到大 沒人敢說我ㄙㄨㄥˊ 居然笑我ㄙㄨㄥˊ 而且還很大聲 全燦坤都聽到了啦
我是藝術家耶 怎麼可以對藝術家說這樣大不敬的話


但是我還是買了 哈哈哈
因為娃娃很可愛 當作自己看不懂英文 跳過跳過 哈哈哈

裡面包得很仔細喔 上面都有可愛的娃娃跟 ...
SHE Selina



每一片上面都有很多 花花 花花 花花
( 花花是威老智障的時候的口頭禪 )



其實 我覺得SHE三個女生都很可愛呀
這款有出三個顏色 有粉紅 綠色 藍色
我當然選我最愛的粉紅 以後給新娘照片
就拿這個當新娘專屬光碟 哈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