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警衛北北的寶貝女兒
名字就叫 女兒喔 
每天 她都會跟爸爸一起來上班
每天的早上七點多 女兒的男朋友就會固定時間來找女兒約會
然後在我家中庭玩起瓊瑤的遊戲 我跑你追
[ 來追我呀 來追我呀 ~~~ ] 女兒說
[ 不要跑 不要跑 你這可惡的小東西 ] 男朋友說 .........  <--- Annie

然後玩樂好後 再順便把女兒的飯全部吃光光 哈哈哈

每次女兒爸爸(警衛北北)去巡邏的時候
女兒就會代替警衛北北看門 哈哈哈 超認真的喔 超可愛的

不過 ... 這樣的景象 以後看不到了 我們的保全不做了
因為我們大樓的某些管委太摳門了 對警衛北北們也很不尊重
其實很多事情 很難跟大家說得很清楚
像我們這棟大樓三十五號就有個管委 自己當老師的
不懂得尊重生命 不愛動物 也不懂得尊重人 一天到晚找北北們跟狗狗的麻煩
而且老是把警衛北北們當小偷一樣的看待
我不是管委 我要是管委 我會跟她吵架吧 哈
我真的覺得 做人不要把人家看低
自己當老師連基本的禮貌尊重生命都不懂 當甚麼老師 !!
人家當警衛你就看不起人家 那你照過鏡子看看自己又是甚麼德性 !! 

所以這可愛的景象 已經要成為歷史了 很難過耶 
我老公一直安慰我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也答應我以後會請女兒跟女兒爸爸來我們家吃飯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
不知道明天女兒的男朋友來 沒看到女兒時會怎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