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是我前陣子不小心挖到的寶
也是我們家的第二隻樹幹
連我媽咪都覺得很好看 哈哈哈

南瓜板是在津美挖到的寶 一個台幣一百八
但是老闆娘算我一百五喔 便宜又超有fu的耶




南瓜板放在樹幹上剛剛好
這樹幹還可以吊很多可愛的裝飾品
還可以掛狗鍊 帽子 哈 超好用



咖啡 妳很愛搶鏡頭耶
那是甚麼臉啊 哈哈哈



順便也把一些箱子刷白啦
箱子是在生活工廠買的 有大有小
小的兩百 大的兩百多而已 很便宜喔



下面是本來原木色
上面是我搞破爛後的樣子
改色後整個感覺全部提升 很有日式雜貨的fu唷
果然白色+搞破爛才是王道呀 哈哈哈哈哈哈



破爛加上真木 超可愛的啦



以前舊的原木軟木塞板
丟掉很浪費 也拿出來改造一下



改造好後 掛上布水果
還要用鬱金香的夾子夾起來
整個可愛可愛啦 哈哈哈



梯架我又刷白了一個
然後自由創意組合一下 整個牆面就活潑起來啦



耶 ~ 就愛這種破爛的感覺
套一句Susu說的話

破爛  萬  萬  歲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