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聖誕節 我們家在十一月中 就已經佈置得差不多了
然後又慢慢這添一點 那邊添一點 哈哈哈

這隻聖誕老公公跟麋鹿是在內湖的Costco買的
這款系列的賣得非常好 因為我們買的時候檯面就所剩不多
再去Costco的時候就沒看到了 還好我們很早就買了 哈

最近 豬咖屁很喜歡在我拍照的時候來卡位
所以大家可能會看到很多張 都有豬咖屁在搶鏡頭 哈哈哈
不知道他幹嘛在我前面擺這脖子上揚的pose 笑死我



豬咖屁的剪影 ...... 



這是我家獨有的
聖誕樹
我在上面掛了很多聖誕銀 跟聖誕粉
走有點輕柔優雅的感覺





關燈後的感覺 ...



這兩顆是 - 聖誕迎賓樹
在這特別要感謝ㄧ下
阿蘭超商 的友情免費贊助



右邊的丸子三兄弟
也是
阿蘭超商
免費友情贊助的唷
點了燈就會像雪人燈 就不會像便便了啦 



關燈後感覺超棒的 聖誕燈一閃一閃的 好溫馨呢



把雪花蔓裝在裡面給大家看ㄧ下
很特別吧 而且非常好看唷



架子上的裝飾品
也更換為有聖誕氣氛的飾品



這些小房子是在津美買的
我真的運氣還不錯 剛好碰上津美在進貨
所以小房子才剛放上去架上
就被我掃掉好幾棟 哈哈哈

有三棟樣式不同的可愛糖果屋
及凡爾賽玫瑰屋 還有蓋滿雪的聖誕小木屋



這白色的聖誕樹是在鑫美買的
億萬德國豪宅是我的麻吉
白眼妹
送我的新家禮物



為了襯托這個的德國億萬豪宅
挑選了精緻的門跟圍籬



看這個門 也很有聖誕氣氛喔



這是聖誕樹佈置 - 第二部曲

我在樹上掛滿了襪子
這也是為了年底ㄧ年一度的聖誕火鍋趴準備的
每個襪子裡都有ㄧ到兩份的小禮物喔
抽到襪子禮的朋友 可以一起把襪子帶走唷



跟大家不太一樣的是
我們把禮物不是放在樹下的地板上
是放在樹上的掛襪裡
以及放在聖誕樹下的桌子上
因為我家的地板擺滿了啦 哈哈哈
這張很像聖誕老公公騎腳踏車載著禮物的感覺 哈



壁爐的佈置也加上了 聖誕樹藤
樹藤上的球跟鈴鐺也要感謝
阿蘭超商 免費的友情贊助 哈



這是白天的樣子 ...



這是晚上的樣子
開了壁爐 感覺更溫暖唷





最後 祝福大家 ~

生  蛋  快  樂 *

聖  誕  快  樂 *

Merry Christmas *

Joyeux Noël *

Καλά Χριστούγεννα
*

Natale allegro
*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Christmas Alegre *
 
Vrolijke Kerstmis *
 
Feliz Navidad *
 

串連寶哥家的2007年『愛戀古典』聖誕佈置串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