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這個電鍋 想好久了
我喜歡它小小的 很可愛
好啦 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的 哈
這個鍋簡直就是為我家廚房設計的 哈

不要再跟我講大同電鍋了
我沒有瞧不起它 我知道大同電鍋很好用
我也有大同電鍋 可是它的外表真的很 ...
放在廚房的檯面 會讓我很痛苦
大同電鍋永遠是大同電鍋啦
蓋了美麗的布 它還是大同電鍋啦 哈

拆箱文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裡面附的東西就照片裡的這些
( 飯匙 飯匙架 蒸盤 還有一本沒拍到的小食譜 )  



這是差不多二到三人份的
鍋子很小 一度覺得 它其實是玩具吧 哈



按鍵很簡單 我是為了要做燉飯買的
因為我每天跟馬鈴薯灌迷湯 
[ 買了 我會煮好吃的義式燉飯給你吃呦 ]  哈哈哈



但是目前為止 我只煮過白飯 哈



這台市價4300~4500
前陣子大業的滿額贈就是送這個電鍋
所以讓我不小心在亞拍上看到 有人拿出來賣
所以我們只花了 2000就買到了
不然馬鈴薯會大叫
[ 怎麼那麼小 , 這麼小妳要給我花四千多 ! ]
哈哈哈 好開心啊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