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輕輕吹動窗戶

滲入我身高般矮小的房間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充滿整個空間

數不清的星星

安撫著疲憊的我

幫我拭去心中的淚滴

不必太過傷心

緊緊抱著我輕輕撫平傷口

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雖然我步履蹣跚渾身傷痕累累

淚珠擋住我的前方

讓我無法走進愛裡

我也要微笑面對

將暫時留在我身邊的幸福

深深埋藏在我心底

就像那些讓我炫目的星斗般

永永遠遠



一切就像夢境般靠近

格外燦爛的一顆小星星

炫目的星光輕輕灑落在我肩上

不必如此悲傷

握緊我的手輕輕撫平傷口

溫暖的擁抱著我

雖然我步履蹣跚渾身傷痕累累

淚珠擋住我的前方

讓我無法走進愛裡

我也要微笑面對

將暫時停留在我身邊的幸福

深深埋藏在我心底

就像那些讓我炫目的星斗般


雖然我已經淚流滿框

我也要向那星星一樣微笑面對

所有幸福的回憶

深深埋藏在我心底

就像那些讓我炫目的星斗般

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