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ㄟ ... 明天情人節耶 ... ]

[ 啊 ~ 啊 ~ 啊 ~ !!! 真的嗎 ?! ] 我驚

[ 妳忘記了 ... ] 我老公瞪我

[ 嗚嗚嗚 ... 我 ... 我 ... 真像男人 ... 記憶不好 ... ]
 我這個笨蛋加白癡 , 先裝死比較快

[ 先抱一個 , 親一下 ... ] 馬鈴薯打開雙臂

呀 ~ ... 好溫暖喔 ~ *

好幸福喔 ...
千言萬語 ...
有你真好 ...

馬鈴薯 我你 ...

林喵咪 我愛您 ...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