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這天 我們約好要在家吃天香回味鍋
所以中午我就去逛賣場 買些晚上要吃的食材

一回到家裡 把東西放好
就習慣性的又坐在電腦桌前看blog
我不經意的往窗邊看 ...



我自己在家裡面大叫 [ 啊 ... 怎麼會有鬱金香 ? ! ]
然後馬上打電話跟馬鈴薯挖挖大叫 哈哈哈

原來馬鈴薯趁中午我不在的時候回來
把花偷偷放在窗邊 要我看到的時候驚喜 哈哈哈
真的是很驚喜 小小創造一些情趣 夫妻生活才會更新鮮有趣呢



馬鈴薯每年都不會忘記買鬱金香送給我
因為鬱金香是我的最愛
今年馬鈴薯買的是法國品種的鬱金香
會開得很大 而且可以活半個月喔

鬱金香的花語

紅鬱金香 象徵愛的宣言
粉鬱金香 象徵純純的愛
紫鬱金香 象徵無盡的愛
白鬱金香 象徵幸福的感覺
雙色鬱金香 象徵美麗的雙眼

 
至於情人節的禮物呢 哈
去年我就先預支了NDSL 所以當天只有花啦 哈



有我家四大天王 跟 咖屁屁當桌面 超可愛的~*



其實每天我都覺得像情人節
因為馬鈴薯早已經送給我最棒的的禮物 就是 " 幸福 " ~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