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假日 剛好不用工作
對我來說不需工作的假日是很難得的
所以一定要跟馬鈴薯在下雨天的日子裡
撐著小雨傘 約會逛東區去 淋得濕答答的也開心 哈 ~*

不小心走過一家日本精品專賣店 其實已經走過去了
但是被我的眼角喵到 好像看到一個蝴蝶包

[ 耶 我好像看到一個包 ~ ] 拉著馬鈴薯往回走
[ 我剛就看到了,我以為妳沒看到,沒想到被妳瞄到 ] 開玩笑 我藝術家耶 眼睛可厲害的勒 哈

哈哈哈 我一看到這個日本包包就愛上了
有可愛的蝴蝶結 但是又感覺很優雅
不會過分的裝可愛 不然會提不出門
就像我雖然很喜歡粉紅色
可是我真的無法提一個粉紅色的包包出門
我會覺得自己很蠢 哈哈哈
這包包有點水餃包的感覺 ...



包包是藤編的 外面是毛線編織+毛毛
我很喜歡這樣低調又優雅的顏色
天秤最愛優雅的物品了 哈



可愛的蝴蝶結 是活動式的
可以拆下別在其他衣物上喔
我就是因為愛上這個蝴蝶結才把這個包帶回家的
店員一直說 我像日本人一樣 喜歡蝴蝶結 哈



裡面也很體貼 考慮到包包沒有拉鍊
為了保護包包裡的東西不會被偷竊
有多設計一塊布 可以包住包包裡的物品
裡面還有手機袋 兩個置物袋
車工也做得很細緻 沒有脫線或是車縫不平均的問題
皮的質感也非常好 上面的毛毛在寒冷的天氣還兼具飽暖的功能
( 天啊~ 我怎麼不乾脆去購物台賣東西好了 哈 )



因為我對包包很挑剔
所以不容易看到喜歡的包包
馬鈴薯看我在店裡露出難得喜歡的笑容
所以買了送給我當約會小禮物 哈
好開心呢 ~ *
抱著小禮物 開心的在雨中散步
覺得一切真是美好 哈



拿回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
李夏夏抱出來裝進去 哈
剛剛好耶 超可愛的夏夏
寶貝



再一張再一張
夏夏拍照當麻豆最專業了 
手還會靠在包包的毛毛上 好優雅唷 哈



我老公一定會揍我 因為買回來還沒用
就拿去裝狗拍照 搞得裡面都是毛 哈哈哈
夏夏的小手 好口愛唷 ~*



老公萬歲 ~ !
夏夏萬歲 ~ ! 蝴蝶包萬歲 ~ !

瞧 ~ 女人多容易滿足 哈哈哈
延伸閱讀
我家老大~夏夏
C-マンション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