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八點
師傅跟瑞姐姐準時進場溝通細節


先要謝謝瑞姐姐的幫忙
謝謝福伯走的時候還不忘留下了貴人給我們
我們的房子我們的流浪狗都是多虧她幫忙我們
說感激也不足表達我們對她的感謝

我們的房子太多空間是浪費的
所以我們在今年先做了主臥的修改
以及玄關的柵欄也會一起做起來

不好意思 我家又亂了 哈哈哈
大家忍耐點看 哈哈哈
局部的裝修 真得很累
累的是收所有的東西 好昏啊

那我這邊開始介紹
這裡要補釘五個層板
就可以放音響放書 放小物
不然這片牆的空間完全的浪費掉了



天花開始釘上角料
要做隔間當書房



框架出來了 ...



我最愛的格子門
我家終於有格子門了 哈



隔間出來了



量尺寸 要上摺疊桌

 

拉門的門框也做起來了
哈 不用問了 這就是大家說的房中房
我跟老公說[ 如果房中房 , 這樣你會有外遇耶~ ]
我老公說 [ 為什麼是我 ? 那位甚麼不是妳外遇 ? ] 
耶 有道理喔 那拜託給我外遇
我覺我應該會被我老公打暈 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家廁所也是房中房了
所以就 房到底吧 噗

 

因為做出的隔間要兼具更衣間跟書房
所以桌子是做收納摺疊的方式

 

水電師傅也到了 我們要更動之前的插座位置

 

角料位置

 

層板第一個完成 非常快

 

沒有太複雜的線板
現在覺得太複雜的線板
清潔的時候真的會想哭 ...

 

裝燈 這是書房要用的燈
這個燈到時候介紹一下 我覺挺讚

 

可以調整角度 對我工作也很方便

 

 

 

PM 1:20櫃子裝上去了



水電師傅在拉新的插座位置
以及拉燈的線路 ...



水電拉好之後
另一面也開始封板



化妝燈安裝好了 YA ~*



PM 3:30
現在軌道裝好了
請師傅另外幫我釘了小層板在門上



猜猜 這是甚麼 哈



我夢想中的柵欄 我期待了好久
終於夢想成真 哈哈哈



冰箱上面也要釘層板
這空間都浪費掉了 以後外面在掛上美美的簾子YAYA !!



晚點再補圖 先這樣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