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洗好之後 我們從華盛頓走地下道往新宿站方向
地下街 很多可愛的商店可以逛喔 每個包包飾品都好口愛 很想通通帶回家 哈哈哈
因為飛機餐很難吃 所以我們就在地下街隨意選了一家 先填飽肚子 哈



在日本很多店都是會把餐點放在外面的櫥窗
並且會貼上號碼 所以不會日文的朋友 也不用擔心沒飯吃啦
看圖說話就可以買到飯吃了啦 真是貼心的日本 台灣真該好好學ㄧ下哩

我點的是7號的咖哩漢堡排飯



豬小尾是15號蔬菜飯



這個是買飯票的機器
看好你要買的餐點號碼 
把錢投進去 按一下你要買得餐點號碼
就會掉出餐卷給你喔



這個就是餐卷 放在桌上
服務人員就會取走 然後會給你ㄧ杯冰水
你完全不用說日文 餐點就會送到你面前




桌上的小菜可以自行取用



往廚房方向拍 我看到他們用的是桌上型的洗碗機 哈



這是吃咖哩飯的平湯匙



比較一下就會看出不同
左邊是吃盤裝的咖哩飯用的平湯匙
右邊是吃碗裝用的有弧度的深湯匙



我的咖哩漢堡肉來了
會點它的原因 是因為它是所有餐點裡面肉最大塊的 噗
辣度是二辛 不過一點也不辣喔
漢堡排肉很紮實 還不錯吃

咻咻咻 兩三下吃光光 哈



其實我不太懂為何豬小尾要點這個
我猜是因為她想要大號吧
蔬菜的纖維可以增進腸胃的蠕動 哈哈哈



吃飽後馬上進行第一站 四攻略

1. 百貨店商品

2. 老公愛吃的甜點
(這個要再伊勢丹買,但是迷糊的豬小尾把我的購買清單搞丟了,結果一樣都沒買到 )

3. 要買的藥妝品
( 這也一樣,沒有清單,根本不知道誰拖我買甚麼,我沒買到東西朋友去打死豬小尾吧 )

4. NDSL OR 電器

我們到日本的當天 剛好是日本的白色情人節
所以再百貨公司裡面 到處都可以看到男生在買禮物喔 真是甜蜜 呵





而且還看到了很多可愛的粉紅蠟燭商品展示











還有藍藍綠綠的 都好可愛
我好愛這個玻璃器皿 可惜是非賣品 不然我就抱回台灣 哈





藍色點點碗 超可愛的啦 好想帶回家 哈





 可愛 可愛



這些都是這個櫃展示的商品
這些看起來可愛又可口的蛋糕都是蠟燭喔



真熱鬧 ...



櫃旁還有個用花瓣排的蝴蝶結 哈 真可愛





我還是比較愛這個器皿 哈



在蠟燭店旁邊 還看到了一個衣服展示櫥窗



我喜歡這個木板拼起來的彩色地板
很像粉蠟筆塗出來的感覺 粉粉嫩嫩的 超青春有活力
當女人開始覺的青春離它越來越遠的時候
就會開始努力想抓回一點青春的動力 哈哈哈



日本很乾燥 光是買飲料的錢就花了不少 哈
左邊是我最愛的紅豆飯




豬小尾說 要一起合照 = =



很多好吃的蛋糕



地下街拍的 超多可愛商店



豬小尾看到忘情了 ... 哈哈哈



豬小尾看到文化石 就ㄧ定會跟我說
[ Annie姐姐這跟妳家一樣是文化石耶 ] = =



下一篇 激戰東口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