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口藥妝電器區 十點準時打烊
而在東口的另一邊 歌舞伎町 熱鬧才正要開始

在這邊可以看到打扮的非常妖豔的酒女
還有打扮得很fashion的美男子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裡很恐怖
不過我跟豬小尾都覺得這裡很有趣 哈

特別感謝阿花小姐提供我兩張歌舞伎町的美男照 給大家欣賞



這個拍的像偶像歌手的宣傳照似的 哈哈哈





找半天終於找到甜甜圈 ...



剛好看到松屋 快進去大吃ㄧ頓



買飯票



快快快 ...



買很多喔 因為肚子很餓 哈哈哈



我們很厲害吧 餓翻了 哈哈哈



不夠吃又再加點一盤 太可怕了 哈哈哈



到了有名的 激安的殿堂



這家店很妙 甚麼都賣 甚麼都不奇怪 哈



ㄧ進門 豬小尾就很high的拿按摩棒往自己的脖子按摩
然後又放在我背上問我 [ 有沒有很舒服 ]

隔天 ... 
豬小尾看到 ...
原來這個東西是 ...









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我沒有覺得很舒服 哈哈哈哈哈哈



店裡面很多情趣用品 都很有趣
有角色扮演 空姐裝 女警裝



光是女傭服就有好幾種不同的樣式



上面都是展示出來的
我覺的"冠希哥哥"應該會喜歡這裡的 哈哈哈



這個也好好笑
應該買一套回家給咖啡穿的 應該很好笑 哈哈哈



哈哈哈 這個有猛 



還有很多鴨舌帽



左邊那個藍色破破的 我很喜歡 不過沒買 哈



襪子區



這邊的箱子好多都很好看
這次沒辦法買 年底再來抱一個回台灣 哈
你們好好乖乖的等我年底來帶你們回台灣啊 哈哈哈



走樓梯往二樓方向
激安的殿堂ㄧ共有四層樓
每層樓的東西都不同
樓梯的牆面都畫滿了很多可愛的卡通圖案



ㄧ根香菇 啦啦啦
兩根香菇 啦啦啦
三根香菇 ... 恩 恩 恩 ... 啦啦啦



很多假睫毛 ...



鞋子包包 琳瑯滿目



二手名牌包也很多



右邊就有人成交了
我個人是不喜歡二手名牌包
要就買新的 沒有習慣拿舊的 呵



三樓賣的遊戲片



還有遊戲機跟NDSL的貼紙



豬小尾與小雪人 哈



就是要裝可愛就是了 哈哈哈 豬小尾超Q啦



逛完歌舞伎町用死拖著回飯店
腰都快裂了 兩腿簡直要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