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收到Rudy送我的手作禮
這次是可愛的日式圍裙唷 沒想到以後做菜也可以裝可愛了 哈

這是第一次送我的狗狗喵喵拼布掛飾 超可愛的



這次一樣走日系可愛風 哈
Rudy還想到耐髒的問題 幫我選了麻色的底布



還有兩個可愛的粉紅釦釦口袋




我超喜歡這個格子邊跟蕾絲
真是超有氣質有帶點可愛的圍群呀
別小看這一點點的蕾絲 很貴的喔 ...



連包裝的袋子 也是走日系可愛風 哈



馬上先來給咖屁試穿
我的圍裙 居然變成咖屁的披肩了 噗
咖屁 你幹嘛把我可愛的圍裙穿的東掉西掉啊



對嘛 ... 這樣穿就對了 我的圍裙還可以搖身一變
變成咖屁的日系可愛風披肩唷 哈哈哈

咖屁 幹嘛那個不情願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