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馬鈴薯去北京出差
回來的時候 不忘幫我買榨菜
這個好吃的榨菜 是我們全家的最愛啦 哈

開箱文一定要的啦 哈
他的行李箱除了公司的東西之外
其他的全是滿滿要帶回家的愛心 呵



放到桌上來幾張大合照



來 通通排好隊 側面也來一張 哈
全部通通加起來 剛好四十包 哈哈
好啦 我承認是我逼我老公買多一點 哈
因為還要分給我媽咪 她跟我爸爸吃的速度比我更快



說到這個魚泉榨菜 最早是我的老娘愛咪送我的
每次她從北京回來就會買送給我吃
光是魚泉這家 我就吃過三種口味



這次我老公買的 又是魚泉出的另一種沒吃過的口味
上面還寫著 北京奧運 是吧 是說北京奧運指定嗎  噗



然後也買了一個沒吃過的 六必居 榨菜



雪菜



及 糖蒜 ( 馬鈴薯說很好吃 )



還有六必居的醬菜八罐




六必居 這個在大陸是多年的老牌子了 改天來吃吃看有甚麼不同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內容物 跟口味 哈



ps: 老公 你箱子裡面 明明有看到炸醬 還有烤鴨甜面醬 你是拿去哪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