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久沒去歐跳了啦 呵呵
因為家裡要買的東西其實也買得差不多了
現再去歐跳都是會看一些生活上需要的東西
歐跳最近有進一些新的很美式的杯子
有啤酒杯 高腳杯 還有很多花樣
不過因為我家裡杯子已經太多了
多到櫃子都塞不下了
所以我就只有小小的買了三個花盤子 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個兩個花盤
一個底比較深 一個底比較淺而且比較小
我老公說他看不出來哪裡美
就說男人不懂 所以他不會是藝術家 哈哈哈

然後我老公又補上一句 
[ 但是 只要妳看上的我相信一定都是美的 ]
我老公很狗腿吧 哈哈哈

還有一個更低調的小花盤
就是喜歡 講不出為什麼  哈



歐洲跳蚤市場挖寶記之 ~ 杯 杯 & 盤 盤 & 家 飾
歐洲跳蚤市場挖寶記之 ~ 瓶 瓶 & 罐 罐
歐洲跳蚤市場挖寶記之 ~ 花 磚 & 沾 板 

歐洲跳蚤市場部落格

內湖歐洲跳蚤市場亞拍

( 現金要多帶喔 這邊不能刷卡 )

實體店面:台北是民權東路六段16號之1~3 ( 民權大橋旁 )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電話
(02)2791-5008 , Fax: (02)2791-0048

延伸閱讀的可愛圖出處
俏皮的手札
請大家使用圖片請務必徵求同意喔這是基本的禮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