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聽聽這孩子的歌聲 一開口就讓我全身雞皮疙瘩
聽到後面 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感動得掉下眼淚 ...音樂真的是無國界啊
我喜歡這個笑起來好可愛的孩子 這個從六歲就被同學欺負的孩子
在他眼裡看到的盡是淡淡的憂傷 讓我很心疼 真想抱抱他 ...



上周末在英國的一個選秀節目,有一名年僅13歲的小男孩Andrew Johnston,
是來自英國曼徹斯特市北方的卡來爾,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中
以有如天籟般的嗓音征服了評審,獲得晉級的機會,甚至還有現場觀眾被他的歌聲感動到流淚。

 

13歲的強斯頓上週末在英國選秀節目一開口就讓所有人聽得目瞪口呆,
現場觀眾被他的嗓音感動得頻頻拿出面紙拭淚,就連一向以毒舌出名的評審也聚精會神聆聽他的演唱。

 

說起他的演唱天賦,他說都得感謝7歲時的國小老師。
強斯頓說:「她在我國小時教我,她說你的聲音很好,為什麼不去教堂唱詩班,她鼓勵我,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我很喜歡她。」

 

不過強斯頓的同學卻不喜歡他,常常欺負他,叫他不要再唱歌了。
強斯頓不以為忤,評審也被他的勇氣所感動。一位評審說:
「關於校園霸凌的事情,他們不喜歡你,只因為一個原因:你有他們作夢也無法擁有的天賦。」

 

強斯頓也說:「我以前曾被欺負,但那已經過去了,我不想再想那些事情,現在我只想往前看,繼續唱歌。」

 

現在強斯頓已經成為英國炙手可熱的人物,到處都有節目爭相邀訪他。被問到如果拿到優勝獎金10萬英鎊(約600萬台幣)要怎麼花?強斯頓說:「我想買一輛藍寶堅尼,不過我年紀太小,還不能開車。」

 

不論藍寶堅尼的夢想能否實現,強斯頓美妙的嗓音已經征服英國人的心。

 

英國13歲的明日之星安德魯‧強斯頓: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e3A-zQhzU

演唱的曲是 Pie Jesu 慈悲 耶穌

節目中 Andrew 唱一首經典歌曲,即當年安德魯、韋伯古典音樂經典專輯安魂曲(Requiem)中的垂憐曲 ( Pie Jes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