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 我家有趴
這些小鋼炮在旁邊就是這副狂野樣 跳!跳!跳!
咖屁對於大家瘋狂的狀態 像來都是走冷處理路線的 哈哈哈

我想大家不會忘記這張夠冷的照片吧 哈哈哈
這是之前剛買Wii Fit的時候咖屁在我老公背後的機車臉



昨晚  固定班底出現在我家
為的就是 瑪莉歐賽車 噗 
四人的廝殺戰即將開始

咖屁常常就會自動出現在照片的各個角落 哈
剛廝殺完站在一邊觀戰的是小茂姐姐



蔥 ! 蔥 ! 蔥啊 ! 哈 !



有人玩到吼吼叫
有人在一邊偷偷笑



喔 好認真 為了第一名 就是要拼了你死我活



上圖 變黑色 是因為有人掉到山谷去了 哈哈哈



繼續拼 一定要拿第一名



終於 勝負快出來了



看清楚喔 
粉花姐姐是第一名 咸狗爸爸是第二名
好厲害喔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哈



咖屁勒 繼續冷
旁邊小鋼炮high完 累了
牠還是完全沒換過姿勢跟表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