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完全沒像是主人的人

仔細一看,吉娃娃"啾啾"胸口已經潰爛深可見骨,腿部也多處受傷

肚子也都凹進去了...

二話不說馬上興起救他的念頭

但是狗狗好像受到驚嚇.不停的發抖.弟弟先買食物給狗狗

狗狗奮力的吃起來.彷彿餓了好多天.加上前幾日連日大雨.一定受到不少苦


等狗狗吃完東西.想把她放到紙箱.但非常困難

我又去便利商店買了麻布手套.因為怕狗狗驚嚇會咬人

我跟弟弟兩個人想合力抓起那隻吉娃娃.花了半個多小時就是沒抓成

一直在玩躲貓貓.最後請路人一起幫忙才把吉娃娃放入紙箱中


我們趕緊救近找一間獸醫院先看他的傷勢

進入獸醫院.我們跟醫生說明狗狗是流浪犬.皮膚多處潰爛

且肚皮上竟然還有8.9針的縫線都還沒拆(目前也還不能拆)

我們研判啾啾是被繁殖場生產後丟棄的可憐狗狗

看要怎麼處理.但醫生只打了一針抗生素.一針消炎針.還有一針不知名的藥品

就請我們離開....事後覺得不對.馬上跑第二家獸醫院

也跟醫生說明剛才已經去過另一家醫院.但覺得醫生處理方式怪怪的


既沒有處理患部.也沒有檢查.只是打針.還要我們連續三天帶去打針

所以另一家醫生先幫吉娃娃消毒患部.並且幫吉娃娃剪指甲

(狗狗的指甲已經嚴重彎到影響走路...)

最後買了患部噴劑跟治療皮膚的藥水.最後才稍稍安心下來



但是問題是阿嬤不準弟弟把有問題的狗帶回家

我們協商讓狗狗先住陽台.阿嬤也不願意

最後好心的姑姑讓我們先把狗狗放到他家空房間

但是時間不能太長.弟弟也要天天去餵兩餐跟清理大小便.餵藥噴藥


目前弟弟是重考生.要補習唸書之餘都會去照顧狗狗

但是這也不是長久之計

目前我們計畫先把"啾啾"傷勢照顧好.再幫啾啾找個好主人

我跟弟弟已經支出約莫三千元(都有開收據)

畢竟我跟弟弟都想做好事.幫助身心靈都受傷的啾啾.但是只有我們單方面的支出

絕對是不夠的...再來還要帶啾啾去驗血看有無犬瘟等等重大疾病及伙食費


當然在我能力範圍下我會儘全力幫助啾啾



若您也想幫助啾啾

可以用行動串連文章.


我們會將每筆開銷的收據再補上來

直到啾啾傷勢完全康復

最後剩餘的款項.將捐給流浪動物花園及照生會


50.100都不嫌少...收到款項會公佈姓名及金額(需要匿名請再留言)



難得看到弟弟這麼負責任的態度

看到啾啾傷勢那麼嚴重.弟弟當下還落淚

真是很感人....


我會沒把啾啾帶上台北治療的原因

目前不確定啾啾有無重大疾病下

我怕會傳染給家中其他狗狗.所以沒帶回台北

只好請重考中的弟弟幫忙照顧


今天是撿到啾啾的第二天...

弟弟幫啾啾拍了些照片




因為目前傷口潰爛的很嚴重...目前無法洗藥浴或者洗澡
只能保持乾燥所以看起來有點不堪入目



肚皮的縫線都還沒拆掉...
奶頭也很腫脹.疑似剛生育完就被丟棄街頭
至於傷口不知道怎麼來的



後腳腳指頭竟然不見了...真是太可憐了
目前也沒聽過啾啾發出任何聲音(疑似也被割掉聲帶)



後腳幾乎沒有腳指頭 全身骨瘦如材

真的很希望看到啾啾一切康復起來
受傷的地方復原長出毛來
啾啾一定是隻可愛的寵物伴侶...

今天聽說還學會握手...真是可愛....聽說也比較沒那麼懼怕人類了
真是太好了!!!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歡迎連結引用串聯~^^

更多啾啾照片 
點我

相關連結 搶救流浪狗募集醫療營養費用

狗狗5/7 ~ 5/9 的狀態 請點我





這隻可愛的啾啾 簡直像極了我家老大 夏夏



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可憐的啾啾是被繁殖場丟棄的
不能在生育之後 就拋棄不要了
可憐的孩子 連肚子上的線都沒拆掉
這個繁殖場的人真的很可惡

下午給我媽咪看過這狗狗的文章
我媽咪很厲害 居然跟我說 [ 賣夠ㄔㄨㄚˋ等來嘿 ](請翻台語)

呃 ... 有這麼明顯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