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5:30

為什麼 我總覺得我取的這個標題跟古惑仔電影的標題很像
古惑仔
之人在江湖 古惑仔之隻手遮天 古惑仔之洪興十三妹  噗
好吧 言歸正傳 小熊果然不負眾望撐到新加坡了
果然還是小熊比較厲害 哈哈哈
那接下來的噁心對話 怕大家吐 一樣打上馬賽克 哈

[ $#@@#&( ... ]
[ #&(#&&! ... ]

(
我是分隔花)

AM 4:00

今天清晨 我老公又要去新加坡出差了 ...
最近他因為工作弄得又忙又累 看在眼裡真得很心疼 可是我又幫不上甚麼忙 ...
早上四點多 我突然想到點子 馬上我就從床上偷偷爬起來 ...
耶 當然不是做
早餐 今天不做早餐 要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



我寫了一張可愛的打氣小卡 偷偷的貼在電腦裡面
到新加坡當他打開電腦的時候 就會看到可愛的愛心小熊 呵呵
希望 老公看到的時候 會很驚喜跟開心 哈哈哈

我還另外準備了 元氣糖 累得時候吃一顆會げんき げんき喔
其實裡面包的是我老公愛吃的玉珍齋的夏威夷果麥芽糖
特別選了比較中性的袋子 可是好像還是很女性化 哈



然後隨意畫了一張 精力糖標籤 整個有搞笑 哈
當我正在貼的時候 我老公鬧鐘響了
(驚)
我嚇死了 慌慌張張 趕快跑進去房間
拿一罐dermalogica的淨化潔膚乳塞給我老公
把他趕去洗臉 夏天的早上洗這罐 涼涼的皮膚會很舒服可以提神
其實是因為我還沒弄好 怕被他看到 就破功了 ...

我的調虎離山之計成功了 我突然覺得 我好高深莫測 噗哈哈哈



好不容易 我把標籤貼好 就塞進我老公的電腦包裡面
太緊張了 拍照都失焦了 哈哈哈 幹嘛啊 好像在做壞事 哈哈哈
希望我老公打開看到的時候 會很驚喜很開心 哈哈哈
( 我又開始幻想了 ... )



都打理好之後 我老公真得很無聊
就說要看皮夾有沒有帶 居然就把拉鍊拉開
我馬上撲上去 馬上使出
聲東擊西之計
手忙腳亂 擋來擋去
我老公手伸進包包後說 : [ 喔 , 有 , 有帶 . ]
媽呀 !!! 我嚇死了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還好我老公早上意識不清 包包拉鍊只拉一半
糖果放在沒拉開得另一邊 我馬上幫他把電腦包拉鍊拉上
媽呀 !!! 嚇死我了 !!! 我想說 不會這樣快就露餡兒了吧 呼呼呼 ~

哈 過關啦 一切順利 我老公會到新加坡才會發現
然後他打開看到 一定會很驚喜 一定會很開心的 哈 我是這樣想的 ...

才怪勒  !!!

十分鐘後 電話響了 

[ 哈哈哈哈哈哈 ... ] 電話那一頭是我老公再狂笑 噗

好吧  ...
我知道我老公發現了 因為他想看看東西有沒有帶齊 所以又打開電腦包了
是不會在前一晚看清楚嗎 ? 幹嘛一直打開電腦包啊 = ="

[ 我看到真的馬上就好有精神了 ... ] 老公你做人真好 發給你一張好人卡
[ 我就回想剛剛我要找皮夾 , 妳幹嘛就馬上衝上來 ... ] 對 ~ 你是有好人卡的柯南

接下來 就是我老公跟我的噁心對白 怕大家吐 打上馬賽克 哈哈哈

[ %%#@#!& ... ]
[ ^()(#@*& ...]

總之 精力糖很不爭氣 在我家樓下就破功了啦 噗

不過 我想電腦裡面的小熊卡 應該可以瞞天過海
撐到新加坡吧

小熊 你要爭氣點 瞞天過海之計要成功呀 不要太快被發現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 妮 の 流 水  的頭像
安 妮 の 流 水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