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下午跟沒有超齡的美少女(被逼)相約逛信義新光 ~ *
兩個老娘在一起能做啥 還不是就是買跟吃 哈哈哈
不過因為現在剛好很多秋冬新色也上櫃了
所以看看新色 玩玩新色 另類的逛街彩妝教學 哈哈哈
其實也沒買甚麼 就到阿罵尼又買了飾底 工作要用啦



新添購了 " 公主牌 " 指甲油
不過我還是偏好RMK的指甲油
公主牌顏色顯色度比較不是我要的
不過放在我的愛心衛浴挺搭 可愛ㄋㄟ~
這不是要工作用的 是給我的愛心客衛用的
放爽的 放開心的 哈哈哈



走到PAUL & JOE 擦了一下護手霜
淡淡橙花香 我喜歡 盒子也可愛 買了 ...
超齡美少女說 我買東西速度很快
哈 我想買的 都很殺 哈哈哈

帶著美少女走完一整圈
還是覺的阿罵倪的服務態度最優



我家老太爺啊 沒歐舒丹就不洗澡 還要指定味道哩 
沒認識我以前洗的是澎澎香
現在叫他回去洗澎澎香居然跟我說澎澎香很臭 噗
我拿阿原肥皂給他暫時代替 居然也說不要
叫我留著自己洗 吼~很大膽 !
他自己的男性專用歐舒丹用完了
就翻箱倒櫃拿我的歐舒丹去洗
我的歐舒丹通通都被他用光了
而且男人很怪 都不用沐浴球 都擠很多往身上抹 吼~
所以說 男人真的不能寵壞 



不管了 我只小買五罐 ...
因為要湊贈送袋子跟贈送薰衣草身體組合 免強給馬爺買幾罐 哈
馬大爺 你身體很高大 拜託你用沐浴球啦 這樣才可以撐到周年慶啦 哈



這是Mary's最近的限定款 可愛的小女孩吹泡泡
看了就喜歡 不買對不起自己 盒子一整排排列超好看 哈



摩斯和風醬也買一瓶
回家拌日式蒟蒻吃
其實跟超齡美少女
還差點買了野生愛玉要回家DIY
但是認知自己應該會放到長蟲
所以一起放棄了 哈!



這是我們的晚餐 ...
美少女在德國敗到脫褲了
誰叫她在德國buy to die and eat to die
所以現在回台灣要 Work to die and save to die
 ( 不是存著去死啊 )
ha ha ha ha ha ha



好啦 我很貼心 我也隨便吃
韓國拌飯加起司粉 黑白配 不要問我味道 哈



看看美少女十隻手指塗滿不同顏色的"公主牌"指甲油
一整個看不出來有啥不同 哈哈哈 
(看手指就知道不是超齡美少女了)
喜歡顯色度強的朋友要購買要三思一下
不過喜歡淺淺自然的顏色 或是喜歡包裝
或是像我一樣要裝飾的就可以買囉



這次買了一個好像咖屁的日本花插
當然咖屁毛色比較深啦 不過感覺真像



再一張看看 咬著東西的咖屁 好可愛呢 哈



還買了雜草一堆 哈 ~
假的啦 先買回家再說 再看看要丟在哪 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