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 ... 買到提不動 要請現場服務人員幫我們用推車拉出去
前面我老公還幫忙提著一包 我在後面測試我的新相機的防震功能 哈
防震功能果然不錯 走動都可以拍得這樣清楚 哈

這些東西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我每個月養我家老虎五隻要買的飼料比這些更多
更何況是那些在幫忙照顧流浪狗的中途之家 所要花費的更是多太多了 ...

每年寵物展 我是一定會去現場看看有沒有優惠的活動
今年一樣感謝MINI拔贊助免費入場門票 謝謝ㄋㄟ~

跟往年一樣 我會囤積很多尿布 跟飼料 不過我發覺還是網路上賣的尿布比較便宜
展場還是偏貴了點 所以只有小買兩包 現在我家囤積了更多尿布了 哈哈哈
我家狗狗都吃瑪汀混一些希爾斯 但是展場上的瑪汀也沒有比較便宜
倒是希爾斯買飼料就送日本的木製床 非常漂亮 所以我們買了三大包飼料
帶回了三張床 但是鋼炮們都不喜歡  咖啡倒是很想上去睡 可是他太大了塞不進去 哈



今年可能景氣不好 所以都沒拿到甚麼試用品
只拿到瑪汀發的六包試吃包 ...



馬爺第一次逛寵物展 他到是覺得很新鮮 哈
我可是逛膩了 可是每年都還是會來看看有甚麼可以買
就算景氣與買氣看似一年不如一年 ...
但是 ... 每年展場唯一不會改變的 ...
就是 ...
永遠有相當濃厚的 ... 高塞咪(狗屎味兒)



來過我家的朋友都會問我
[ 妳家養了五隻狗 怎麼都沒有狗味 ]

關於對抗狗味的事情 我們可是拼了命在研究
拼命的努力跟臭味對抗 哈哈哈
努力的把味道控制在到後陽台才會聞到狗味
我老公規定 讓我收留流浪狗 可是不可以失去生活品質 哈

今年又比去年出了更多除臭的新產品
我們對於除臭的商品特別注重
買了
光能淨 的寵物地板 跟寵物瞬間去味

目前我只使用過噴劑 無色無味 除臭效果很棒




還有
奈米銀~寵愛噴液

不過這個商品應該是開發沒多久吧
因為我只有在展場上看到過
這個有小小點的清新香味
室內除臭 效果也很棒 



看看這堆 也算是我們家的生活用品之一吧 哈
還是要奉勸想要養狗的朋友
養一隻狗狗的開銷是非常大的
就算你都不買給狗狗有的沒的東西

那也有一些養狗的基本配備需要購買 ...
也要買飼料 每個月服用預防心絲蟲藥 蚤不到
洗毛精 長毛還要帶去美容 生病沒有健保等等 ...

你還想養狗嗎 ? 請三思 三思 再三思 ...



展場外面 ...



逛完展場後 我們就在附近百貨閒晃 吃晚飯
還在路邊看到江明學 在演唱賣音樂光碟



才坐著要聽 ... 阿郎哩 ??? ... 不見了 噗 ...



延伸閱讀 ~
2007年狗展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