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粉粉可愛的裝飾 我向來是無法抵擋啊 哈哈哈
這是一位來找我化妝的可愛女生
自己親手做的藝術氣球
第一次見面 就送給我這樣可愛的見面禮

小花拿起來 一整個很大一朵
綻放花瓣可以把我的臉遮住
這樣表示我臉很小嗎 哈哈哈
所以應該要叫 一朵大花啦

可愛的大花拿在手上就會讓人有愉快的心情喔



大花照鏡子 ...
感覺大花正露出對自己滿意的表情 ...



壁爐前的大花 直挺挺的 看起來非常有元氣唷
我老公說 花插在菜裡面 讓他想到 " 菜花 " ... cow ... = =" 機車哩



不同光線下的大花 有不一樣的味道
氣球玫瑰 在現場看比照片顯現出來得更漂亮有質感



這樣可愛的藝術氣球
可以為自己的婚禮 派對增加更歡樂的氣氛
改天轟趴的時候 我也要來做藝術氣球的佈置 哈

喜歡藝術氣球佈置的朋友 可以點這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