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我職業班的學生
小螢螢 ( 很紅樓夢吧 哈哈哈 )
可以說是一整個有緣
聽說我NNNNNN年前的新娘跟她是同事



然後發現大家個性真是很合
爽快 豪邁 敗家 哈哈哈
唯一不一樣的是 脾氣比我好太多了
可是比我沒耐性 哈哈哈

教了很多年的學生
可愛 個性好 又有禮貌的學生
其實是最討老師喜歡的
螢螢就是這樣的學生
會讓我多照顧她ㄧ些

耶 扯遠了 ...
我要說的是 就算妳很討我喜歡
也不代表妳可以把我的酒弄破啊

義大利  傑樂托 慕司卡多 微甜白酒

是我跟我老公的最愛 
沒想到螢螢也愛喝這瓶酒
那天上課上了很晚
就想邊上課邊跟學生還有麻豆喝兩杯
讓大家都放鬆一下情緒



可是 可是 ...
居然把酒瓶開破了
嗚嗚嗚 我的酒 ...
現在放在哪 整瓶都不能喝

這酒真得很難開
每次大家開都像在拔蘿蔔一樣
上次我老公拔了可久了
我決定去買有兩隻手的開瓶器

嗚嗚嗚 ... 我的酒 ...



可惡 ! 居然把臉遮住 !
妳以為遮住臉
就可以掩蓋妳的罪刑嗎 ?



  記得去要高鐵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