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由 兩光姐姐 / 脫線妹妹 / 低調又華麗的機車姐姐 共同演出

------------------------------------------------------------------

話說下午兩光姐姐看到脫線妹妹的MSN寫著斗大的標題

『 わ た し は い く で す 』

脫線妹妹說
「日本老師幫我取了一個日文名字喔 . 」

兩光姐姐說
「真的嗎 。」

脫線妹妹說
「老師幫我取名 いく唷 , 所以我以後可以說 わたしは『いく』です。」

兩光姐姐說
「天啊 ! 天啊 ! 去哪去哪 是要去哪 ? 太太太 ... 曖昧了吧 !!! 」
「那個是很AV , 那個 *&%$@@!& 的意思耶 !!  」

脫線妹妹氣急敗壞的說
「難怪老師很喜歡叫我  , 想到就噁心 , 還是男老師 , 長得髒髒的 , 馬的 , 一整個想死 」

兩光姐姐
「 我要暈了 , 真是噁 !  」

低調又華麗的機車姐姐說

第一次初見面 就說

初めましで わたしはいくです 。
「初次見面,我是去了」好嚇人 ...

わたしはいく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 我是去了 , 請多多指教」

兩光姐姐
「 所以應該要回答 わたしも 嗎 ? 金亂來勒 ... 」


這個日籍男老師 真得很失禮 換一個老師吧 太糟糕了 !

甚麼 ? 不懂啊 ? 這個去問問有看A片的男生都知道 ... 噗

.
.
.

有純情的姐姐問我 [ 那A片裡 去了是什麼意思 ]

甚麼 ? 還是不懂啊 ? 要講那麼明喔 ... 吼 ... 

就是 ... 射啦 ... 不要再叫我講了喔 ... 夠明了 , 再不懂是笨蛋 ! 


PS:以上真人真事 我表妹就是脫線妹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