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Pure Love Hope
演出時間  : 2008年11月15日(六) 21:00-23:00
參與歌手:林曉培、董事長、男子漢、夾子電動大樂隊、 高慧 君等
協助推廣:張惠妹、田中千繪、戴愛玲、 高惠 君、林曉培
演出地點:河岸留言紅樓展演館
票    價:500元(12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場)
售票時間:2008年11月01日(六)~2008年11月14日(五)
忠義基金會              (02)2930-2600        北市文山區景興路85巷12號 

忠義育幼院網址http://www.cybaby.org.tw/

台北市延吉街179號14樓秦毅貿易˙永福舞蹈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2樓遊戲基地

音樂人林曉培其實早已默默投入社會公益多年,尤其演過海角七號內單親 媽媽 的腳色之後,
曉培更深深的體認到家庭的重要,於是一位歌手貢獻了她的歌聲,希望可以為孩子們做點甚麼,只是歌聲,但也是她的全部。
SHINO的歌聲與執著感染了董事長樂團、小應、 高慧 君等藝人朋友們也一起共襄盛舉,而這份感動也自然的讓樂手們貢獻出樂團與純熟的技巧。
而本次演唱會的門票收入都將全數捐贈忠義育幼院,參予的群星們同時都直接參予忠義的蒲公英助養計畫,讓孩子們可以得到長期且穩定的照顧。
曉培說:「我們沒有能力給育幼院的孩子原生家庭的愛,但我們可以透過參予演唱會或參予忠義基金會助養計畫,為孩子重尋一個安全成長的機會。」


【蒲公英助養計畫】

忠義育幼院為了讓孩童可以得到更穩定的照顧,目前正推廣中長期定期小額的「蒲公英助養計畫」,
希望藉由捐助人定期穩定的資助來替小朋友籌措生活費、大學學費以及未來獨立生活的基本費用。
參予助養計畫沒有金額的上下限,是個人經濟能力與預算的寬預度捐助及可,每個月 一兩 百甚至 一兩 萬我們都熱切歡迎。
大愛小愛都是愛,忠義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聚沙成塔,讓院童得到更完整的照顧。
蒲公英的種子必須離開母株,隨風飄揚獨自尋找可以發芽的土壤,蒲公英就跟育幼院的孩子一樣,
這些失去家庭的孩子也是努力的尋找被收養的機會,參予助養計畫可以讓孩子即早得到穩定的支持,進而發芽成長。


【參與蒲公英助養計畫】

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帳號:430-102-71017-1 (銀行代碼:012)

戶名: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匯款後,請傳真收據至              02-2934-4561       ,並註明「參與助養計畫」

文章轉貼至此 Blog:http://blog.xuite.net/kosot213/sh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