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144_213414852162876_1898641028_n 小的.jpg  

昨晚跟我家馬大爺還有咖屁窩在沙發上一起看慾望城市
看到哈哈大笑的時候 馬大爺 突然很認真的問我一句話 ...

[ 我想問你ㄧ件事情 ... ] 看起來欲言又止 而且停頓了很久

( 我心裡想,我有甚麼事情被他發現了嗎 我不能表現心虛,先等他說 )

[ 好 , 那我問妳 ... ] 我老公又說了一次

[ 妳 ... 願意 ... 為我而死嗎 ? ]
馬爺非常認真的看著我說

[ .. o o o ................. ] 我很訝異我老公為何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我腦子一時無法從好笑的電影畫面回過神來回這句

而且這時候活的正開心 我當然不願意為你而死啊 ( 老公 , 不要打我 )

我遲疑了好幾秒鐘 在這幾秒鐘 我腦子快速 咻咻咻閃過好幾個念頭 ... 

( 難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 ) ( 我老公怎麼了嗎 ? ) 
( 我現在還沒有想死我要說謊嗎 ? ) ( 怎辦 要講甚麼 ? )
( 我應該要說謊吧 ! ) ( 不能 ! 我不能說謊 ... )
( 我還是對他說善意的謊好了 ... ) 

我內心不斷的掙扎著 我該怎樣回答
但是我腦子想的 和我後來表現出來得 又是相反的 ... 我沒有說謊 ...


[ 嗯 ... ㄟ ... 我 ... 我 ... 我現在很開心 ... 無法 ... 回 ..回答你這個問題耶 ... ]
我很笨拙又斷斷續續孜孜嗚嗚的講出這句話 , 因為這時候我真的不想死啊 ...

[ 嗯 ... 好吧 ... 沒關係 ... ] 我老公沒有表情 看起來也沒有不悅
我自己猜想 他心裡ㄧ定很失望 因為我不願意為他而死 ...

[ 那妳問我一樣的話 ... ] 我老公嘆了一口氣 ㄧ臉認真的又對我說

[ 喔 .. 喔 .. 那 .. 你 ... 願意 ... 為我而死嗎 ? ] 我問的很膽怯 心裡有點虛 
要是我老公說他願意 那我真的會很慚愧 而我自己也認為 
我老公可能會像以前一樣對我說出ㄧ些很深情的話 

[ 我 願 意 ... ] 我老公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此時我的內心很澎湃 怎辦 我老公比較愛我

( 阿 ... 我害啊 ) 我正後悔剛剛應該要說謊的 我傷了我老公的心 ...

我老公又開口了 
[ 我 願 意 ... 我 願 意 ... 我 願 意 餵 妳 耳 屎 ] 然後右手一邊挖著右耳 作勢要餵我吃他的耳屎

[ 馬X ! 噁爛 ! 滾 啦 ! 滾 啦 ! 滾 啦 你 !!!!!!!!!!!!!!!!!!!!!!!!! ] 
 COW !!! 假深情 !!!!!!
!!!!!!!!!!!!!!!!!!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

[ 我有給妳機會餵我的 , 是妳自己不要的 . ] 馬X , 假深情還敢繼續講 !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我老公抱著咖屁笑倒在沙發上爬不起來 

....................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