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的星期日 ...
跟老公 瑞姐姐一起帶著福伯的寶貝們一起上山
這是福伯往生後第二次到這裡了 ... 
老天依然給我們一個很棒的天氣 ...



先來個咖屁六連拍吧 
咖屁屁在車上很開心的大笑很久很久
越笑頭越上揚 哈哈哈



後來乾脆直接到我跟我老公中間卡位
指揮我老公怎麼開車 哈哈哈

接著 瑞姐姐帶著媽咪 阿威也上車了



十一月打給瑞姐姐
瑞姐姐第一句話就說:[ 要去看福伯了嗎?]
這好像已經是我們各自心裡一起約定好
每年年底都一定會做的事情了
很謝謝瑞姐姐 在福伯往生後
一起幫忙這些狗狗度過難關
福伯 瑞姐姐來的早 不如來的巧 您說是嗎 ?

福伯的位置在忠勇一室的184號位置
想帶鮮花束果探望福伯的朋友 可以直接去喔
假日都有開放 到下午五點



這次我們有記得幫福伯準備東西
我買了水果餅乾飲料 瑞姐姐買了香
還有燒給天公伯的錢 跟燒給福伯的錢
讓福伯可以買喜歡的東西
可以買東西給天上的狗狗 呵
因為福伯吃素 所以我們帶了水果 跟福伯愛吃的花生
營養口糧是以前福伯常會餵狗狗吃的零食
還幫一位網友帶了兩封信給福伯
特別要謝謝我的老娘--曉薇跟曉薇爸爸 幫福伯做了照片



還記得去年 我有提到福伯的塔位上沒有照片 這點讓我們都很難過
所以我從我過去拍的照片裡面挑選出來給曉薇
曉薇在請爸爸幫忙做 貼心的曉薇爸爸還問說 : [ 這是要去大陸的?還是回去了? ]
回去了 就是回老家 蘇州賣鴨蛋去了的意思 呵呵 很幽默喔

貼心的曉薇爸爸又問
[
是不是要放在靈骨塔前面的 ? 那醬子這個size對 ]

還幫我們護貝了也貼上膠帶
所以那天我們放上去福伯的大門口 真得剛剛好呢
因為怕對往生者不禮貌 所以我就不拍內部了

和曉薇結善緣很奇妙 
其實 她最早看到的是我的狗版 
並不是我的私人版 所以我們並不認識 
她在救清倉流浪狗得那時候伸出援手
很熱心的幫忙募款 那時候互動也僅只於在狗版上的留言
曉薇會告訴我她狗狗得事情 我也會關心他狗狗的近況
當然我也沒有說我是造型師 ...
一直到有一天 曉薇在找新娘化妝的造型師
她的另一位也是心地很好的同事 - 阿花 ,
給曉薇我的blog ...
就這樣我們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心 早就認識很久了

後來很多次的幫忙募款幫流浪狗
曉薇都不遺餘力到處幫忙宣傳請大家救助
很感謝老天讓我認識這樣棒的朋友
連我都要像學習曉薇時時都有一顆寬容的心 ...

這次一樣是 咖啡 媽咪 阿威 三隻一起去 這算是基本成員了 呵
有太陽的天氣 還帶了一點涼風 讓人感到非常舒服的天氣
咖啡看著外面 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



咖啡跟媽咪一年比一年更開朗活潑 
媽咪現在已經會上瑞姐姐的床跟瑞姐姐一起睡覺了
不會再老是躲在籠子裡面了
咖屁也慢慢會主動接近人了



給福伯送零用錢去 ...



要先燒給天公伯 再燒給福伯
天公伯 要給我們多多照顧福伯喔




Dear 怡惠 ...
我跟瑞姐姐在福伯牌位前幫你把信唸給福伯聽了
這都是瑞姐姐提的餿主意
我早就說我會哭 我根本不敢唸
結果我們兩個人輪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很辛苦的才將兩封信唸給唸完 ...

然後把你寫給福伯的信一起燒給福伯了 ...



陪了一陣子福伯後 我們才開始收拾東西



愛吃的阿威威 一直看著瑞姐姐 ...



臨走前 瑞姐姐還不忘要裝一下孕婦大肚樣
這是甚麼毛病啊 ? ? ?



看完福伯 真開心 ...
提著鄉村籃往好事多前進去 ...



福伯啊 ... 您在天上微笑了嗎 ? 



明年 , 我們再來看您 ...



走 ! 跟我們一起去看福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