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趴 來得非常突然 不到六小時的時間 
正當我在跟阿花MSN的時候 。。。

我老公跟我確認晚上需不需要工作後
接著就告訴我晚上帶同事來家裡過節
老公很貼心的說
[ 叫PIZZA就可以了,不用準備,不要太累不要太麻煩,放輕鬆就可以 。]

Oh ~ 拜託 
這ㄧ整個不是我辦趴的屎戴爾(請翻英文)
安妮我辦趴向來玩真的
況且老公要辦趴當然不可以給老公失面子呀
但是只給我不到六小時的準備
這是火焰盃的考驗嗎 ?

好吧 ! 拿著火焰的聖盃 我出發了 。。。。。。

我不是要推個家樂福的推車去買彩妝用品啦
那個安納蘇的頭 是我裝相機用的啦 ~



整個衝很快的進去家樂福
我打算四十五分鐘買完所有東西
回家還打算去洗頭 我把時間都算好了

衝進去家樂福十秒後。。。
馬上。。。在這裡 。。。停住了 。。。
其實我有馬上很快的清醒快速抽離現場
但是後來又在聖誕節飾品區。。又。。又停住了 。。。
然後我就這樣把我洗頭的時間給用掉了。。。



不知道是怎樣 , 打牆 要走上二樓食品區還真是難

在家裡就以最快速的方法想好大概要煮什麼
列好要採買的項目 邊買邊拿筆畫圈

還聽到旁邊的小姐大吼的講手機  
[ 我現在在買東西要佈置聖誕節啊,回去吃得也是我要弄煩死我了!!! ^%$#@(* ]
耶 ~ 採買應該是很開心的事呀
我也是自己搞定 卻一點也不覺煩
還覺很好玩 樂在其中呀 明明時間不夠 還在拍照 
因為享受過程也很重要呀 哈哈哈

準備的時候 我老公很妙 打電話跟我說 
晚上兩位 所以我買了兩位分量的菜
過一下子又打給我 現在增加為四位 
所以我又轉回去買了四位分量得菜
又過了一下子又打給我 現在一共有六位
所以我又要轉回去拿六位分量的菜
老公啊 你是在訂位嗎 ? 

但是我個豬腦還是漏東漏西這個忘記買那個忘記買
結果 還拜託我老公跑了 五趟頂好 哈哈哈
( 我猜老公應該心裡碎碎唸 就說買pizza就好啦  就牙ㄍㄟˊ哈 )



家樂福也有聖誕佈置



挺可愛低 周邊都是薑餅屋



老公公一定要在屋頂煙囪
不然就是跟麋鹿混在一起
我家的老公公就是 。。。 哈



如果八折 可以拿掉會更好
我差點想去拿掉它 一整個煞風景 ...



回到家 第一時間 鋪上裝聖誕桌巾
拿出可愛的聖誕盤 跟聖誕紙巾 



這裡會放雞尾酒 ...



這裡會放綠茶 ...



中間準備無法拍 我回到家都六點了
還好老公還回來幫我忙呢 超貼心的

今年準備來點不一樣的 就 美 式 聖 誕 趴 吧 !



沒想到說要煮燉飯給我老公吃
說了快一年了 居然是在聖誕節這天第一次煮 哈
超怕做失敗 看吧 明明時間不夠
我還是很有冒險精神 這就是我的屎戴爾呀 哈

算我好運 第一次做 居然成功 哈哈哈
see ~ 就說我有亂做菜得慧根 但是下次做會更好 哈

磨菇培根燉飯



簡單準備了一點 。。。
蘿蔓 / 雞腿(兩種口味) / 麵包湯 / 水煮小香腸 / 培根蔬菜捲 / 水果 / 甜甜圈 / 綠茶 / 雞尾酒 /



我妹妹的男友今年十月送我的
小雪人
要讓我今年聖誕節可以拿出來佈置
Dear jojo thank you ~*



還準備了要送給老公同事的聖誕小禮物 - 杯子



女生的盤子裡面都還放了一隻聖誕小白襪
這是專屬女生的小禮物 男生沒有的啦
跟聖誕樹一樣走白色風格呦



今年聖誕趴 請的都是跟我老公非常非常要好的同事
也是工作上很厲害的一群夥伴唷
很早就該請吃飯了 到今天才宴請 真是歹謝
ね ~

很厲害勒 拿了雞腿 還不忘搶鏡頭。。。



在我們家站著吃是常有的事 哈





這個角落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大家都喜歡在這拍照 哈

右邊那缸是我調的雞尾酒
很好喝喔 每次辦趴銷路都很好 哈



兩位正妹同時歪頭看鏡頭 超可愛 哈



在跟咖屁套交情 。。。
 順便教咖屁  說 中 文 。。。

咖屁又更進步了 
今天居然會去坐在我老公的男同事面前要雞腿吃
以前陌生人要給牠吃牠跟本不敢靠近
這樣大進步簡直不可思議



飯後 男人打wll。。。

女人聊茶飯事 。。。

就是講男人壞話
這些男人很厲害都跑去電動前面裝沒聽到 哈



時間過的真快 一晃眼十一點半
隔天要上班 所以大家還是要回家睡覺啦 哈



今年雖然不景氣
但是聖誕節還是要開心的過
讓我想到榮恩的家 
雖然很窮 可是每年父母親都還是會過節慶
有錢有有錢的過法 沒錢有沒錢的過法
在忙碌的現在社會 大家都會忽略這個心靈上的饗宴

心靈上的富有 是非常重要的喔

今天謝謝大家賞臉啦
我老公很開心呢 

我老公開心 我就很開心啦
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唷



又來散場拍拍拍 ...
散場後 就特別感覺靜 ...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
每次都是咖屁陪我一起感受散場後的寂靜



今年是老公陪我一起感受
老公說
 [ 變得好靜啊 。。。]



有老公在比較好 還會陪我說話
咖屁都不跟我講話
此話一出 , 馬上有人在旁邊大叫 : [ 廢話 ! ] 哈哈哈



樹上的煤油燈 是
Rudy去年送我的禮物
今年第一次拿出來用 掛在白色樹枝上很有感覺 。。。



耶 ? 咖屁呢 ?
就說牠都不跟我說話 只會去睡覺啊 。。。
不相信嗎 ? 給你看 。。。
一散場 牠馬上佔住躺椅的位置 就睡著了



四大天王就不用說了
早就在房間吹暖氣睡覺了 。。。



發現我偷拍耶



居然斜眼喵我一眼。。。



然後繼續睡覺 。。。牠果然累了 。。。。。。



ps: 阿花 還好你沒來跟我拿雞腿 因為一隻都沒有剩 我居然還忘記要幫妳留雞腿 金害 ~



延 伸 閱 讀 -
每  年  趴  紀  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