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商務旅館 是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 Super Hotel
 
「スーパーホテル / Super Hotel City 池袋北口」

如果你是網路訂這家飯店要注意一下
早上的男櫃台先生英文較差
晚上的男櫃臺先生英文比較好
如果訂好房間 要取消其中一天
建議不要寫E-MAIL  請親自打電話去改比較不會出錯
他們不能直接取消一天 而是要全部取消 再重新訂
所以如果日期有變動 打電話去改比較快喔 

我們訂的位置是在池袋北口
為何會選池袋 因為我們喜歡有夜生活的地方啦 哈
北口算是風化地區 所以有些店都會營業到清晨五點 不過是賣吃的啦
所以喜歡游出去過夜生活 或是半夜想要夜消 這邊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至於會不會危險 安啦 ! 當然不會啊
那些人拉客都拉男的 不會拉兩個女的啦 哈

大約五點吧 我們就到池袋了
有一點大家要注意 Super Hotel
 的招牌寫的不是英文喔
而是
スーパーホテル
搭JR山手線 就往北札口走去
出了剪票口往左走 就會看到牆面上有 スーパーホテル登的廣告

北口有前後兩個出口 兩個都可以走 
只是一個出口出來後要多過一個小馬路而已
下面這張照片 是第一個北出口 出來就往左 過小馬路囉



這是往左後的照片
スーパーホテル的方向 就是正面這棟大樓跟右邊紅色大樓中間這條
請走左邊 不用拐彎 直直走就會走到 非常好找



直走下去大約6分鐘 會看到右邊會先出現
INN 
還要在往下走 走過左邊的全家便利商店 才會看到左邊
會有一個黃色招牌的 
スーパーホテル
個人不覺スーパーホテル離池袋駅很近
我覺也要走8~10分鐘吧



下面這張是我從 スーパーホテル 往池袋駅方向拍的照片



スーパーホテル  大門口



スーパーホテル 裡面往外面拍



櫃檯 ...



旁邊矮櫃上的物品限定女性才可以拿喔 ...



每一天可以拿一次 每次最多拿五樣
我這幾天 還拿了四種不同顏色的沐浴球 粉色 紫色 黃色 水藍 哈



旁邊還有袋子給妳裝 很體貼



這邊是上網的地方 
不過我自己有帶電腦 所以不用跟人搶
但是我發覺日本連台灣很慢 而且很難連上
連大陸卻超快 連看電影都很順

至於大家說的免費三分鐘電話
我們要打的時候 櫃檯跟我們說電話壞了
是真是假我不知道 難道這福利已經被取消了嗎
因為這幾天我根本沒看過那電話
還是以前的人乘涼 後人連樹皮都沒得啃了



櫃檯旁的枕頭櫃
可以來這邊挑選不同高度的枕頭
但是很快就都被拿光了

重點是 我換了三顆枕頭
沒一個能讓我睡得好的
往後我每天都無法一覺到天亮
半夜至少醒來兩三次
每天脖子都很痛



這是吃錢的機器 哈



把住宿的錢給它 ...



就會吐一張領收書給你
住滿七天住宿費可以打九折
退房的時候把領收書給櫃檯
他就會退現金給你



從櫃檯 往電梯方向拍



我們住在 3 樓 ...



3樓的走廊 ...
有種要開獎的感覺 ...
雖然早就聽說房間很小
而且很便宜 所以也不會想要求太多
只是 ... 沒想到 ...



真 的 這 麼 小 !!!
比 我 想 像 的 還 要 更 小 !!!
我們一進門大叫
[ 怎 麼 那 麼 小 啊 !!! ]

一進門的天花 簡直壓迫到不行
我跟麻吉都身高超過 172cm
一整個有泰山壓頂的感覺 大壓迫
這是設計給小哈比人的房間吧 噗



床尾的位置連登機箱都無法放進去躺平
不過每天買的東西是可以都往床尾塞啦 哈
每天房間真的都像垃圾堆就是了 哈



這條路真的只能一個人過
而且椅子出來 另一個人要過要從床上跳跳跳過去對岸 哈



走廊把行李攤開就沒路可以走了
而且行李不能直的攤平 要橫著放才能攤平



房間的網路很怪
連到大陸超快 看影片都超順的
可是連到台灣 會一直無法連上
就算是清晨三四點 還必須等很久才可以慢慢連到台灣
還要看網路的心情 有一次還可以很快連上喔 噗



其實房間小我可以免強接受
便宜就要有認知 不要想要求太多
何況它已經算是麻雀雖小 五臟很具全了 
反正回去就是睡 也沒有要做啥

床小沒關係 反正要好的朋友擠一起也很溫暖
跟老公男友擠一起也很親密 這都不是問題

但是真的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床跟枕頭 
床有很怪的硬彈力 有夠難睡
在這裡的每一晚 我沒有一覺到天亮過
一整晚都無法睡好 整晚床上煎魚
就算每天走到累死 就算吃了鼻藥 感冒藥 
我都還可以醒來兩三次
出來玩 每天的睡眠很重要
睡不好容易體力不夠也容易生病

對枕頭跟床有要求的朋友
如果要住 要三思了
這時候我超懷念我家的席夢思床

因為這枕頭跟張床 我肯定 我以後不會再來這住了



廁所比新宿華盛頓 跟上野
Sardonyx還要更小一點
更壅擠更壓迫 但是不至於不好使用
我個人因為行為不粗魯 所以到不至於撞到這撞到那 哈




浴缸也是比新宿華盛頓 跟上野
Sardonyx還要更小一點
大隻的人都還是可以泡進去沒問題啦
但是有個缺點 浴缸裡面沒有給客人扶手
要起身要費力 也要小心不要滑倒
新宿華盛頓 跟上野Sardonyx浴缸旁都有扶手



這是第一晚拿的五樣東西
左邊算起 ...

 

1.眼膜 涼涼的很舒服 很好用 這個推薦

2.Q10 我跟麻吉都無法使用 臉會刺痛過敏 所以馬上就拿下來了
  我們還敷過另一個面膜 一樣刺痛無法使用 
  如果說含有B氫氧基酸(BHA)那也只是些微刺 到很痛就刺激性太大了

  不過這種東西是個人感受不同 也許有的人使用不會不舒服
 
3.藍色包裝是貼腿的 就算是放進冰箱後再貼 涼的時間也超短
  自己買的休足時間會更好用喔

4.第一晚拿的沐浴球是黃的 哈

5.中下小包那個是泡澡的
 這種泡澡的 我拿過三種不同的味道
 
 藍色字 
 味道還可以 不過我很不喜歡他的顏色居然是像台灣沖馬桶的那個藍色




 銀色字
 這種灑出來整缸是灰白色的 沒有甚麼味道 還不錯 
 忘了拍照 ...


 粉色字 
 是玫瑰味的味道更恐怖
 刺鼻到我跟麻吉趕快開窗把水放掉
 本來覺得藍色就已經夠不喜歡了 沒想到這個更慘
 一灑出來一整個像mc的血塊掉出來一樣 orz ...



結論是 還是我自己帶的歐舒丹泡泡浴好用 還好我有自備 哈

這張是晚上從スーパーホテル出來
斜對面的建築 ...



對枕頭跟床不要求的朋友 可以住
其實各方面來說 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