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熱鬧的街道
更愛在夜闌人靜的時候
在街道上仍然還有人的氣息
那會讓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



這是從飯店往車站的方向走
每天晚上我都會從這走出去閒晃
在一路閒晃回飯店 ...



晚上在池袋 要先填飽肚子
我還是去吃了 我念書時候的最愛 松屋

這次還出了新的餐點 韓式豆腐辣湯
超好吃 我在日本這段時間吃了好幾碗




牛燒肉定食也很推薦



漢堡肉蛋飯 也推薦 好吃啊



泡菜牛肉飯 推薦



小菜一定要點泡菜 跟 半熟玉子喔

 


藥妝跟電器一樣不能放過 哈
這時候的藥妝店很多產品都會有折扣
大部分藥妝店 基本至少都有九折
也會有的牌子 可能打個八折到七折



其實我沒買這些東西 
只是趁麻吉買東西的時候 隨便亂拍 哈



電器也一定要逛啦 ...
每次看到這些手機 就很想買 ...
但是很多功能回台灣根本是鎖住不能使用的 ...
最下面 右下角的黑色手機 是台灣做的
耶 ~ 台灣人的驕傲喔

手機裡的狗狗好像咖屁喔 哈 



我看到這個 粉紅色的床頭音響
O MY God ~ 超想搬回台灣
Sony 我的最愛
麻吉妳怎麼可以拉住我
不然我已經結帳帶回台灣了
我還是好想要這台喔 ... 泣 ~



這個也可愛 不過台灣也有賣 ...



MM巧克力耳機 台灣也有賣
Sony最新出的NB 台灣也有賣
See ~ 我果然常在pchome逛街 哈

吹風機跟專業用的一樣大隻
但是拿起來非常非常的輕 ...



這耳機像不像Macaron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哈
口味還挺多 ...

草莓口味 可可口味
藍莓口味 香草口味




跨年的時候 剛好是日本的新年
電器跟藥妝店都還是有開的
所以不用擔心去日本的時候沒有店可以逛

下面就有告訴妳 他們通常營業時間 是早上10點~晚上九點
元旦 也是 早上十點開始營業
但是12/31 , 1/1 ~ 1/3 是營業到晚上八點
所以會比平常早一小時打烊 ...

在這分享一個很簡單的日文
から(開始) ま(結束)
很多時候都會看到這兩個日文單字
時間地點方面都會常常使用到喔 ...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熱愛夜生活
那池袋北口你千萬不能錯過 ...



北口因為有特殊行業
所以很多餐飲的營業時間都到清晨的五點
住在這裡 半夜不怕沒東西可以吃 哈
而且這裡的店家都很集中

在這邊 晚上會看到街道上很多型男或是大叔在拉客
不用擔心安全性 因為他們不會拉女孩子也不會騷擾妳

不過過去的日本治安是非常的好
近年來有太多外來客( 譬如大陸 ... 中東 ... )
所以雖然治安還不錯 但還是別掉以輕心比較好

在日本有很多大陸人在日本工作
譬如 飯店 松屋 築地 
百貨公司 的員工常有大陸人
有的店還會強調自己有會說中文的員工
所以不要以為你說中文沒人聽得懂

不過基本上在日本 只要你不是做違法的事情
不管你怎樣打扮自己 在路上怎樣的怪異行為
是不會有人看你 也不會有人覺得你奇怪
妳可以很大方的做自己 這也是我愛日本的原因之一 



這條街賣很多的異國美食
不過我都不是很敢去吃 哈
營業時間大約到晚上十二點左右
有的更早就休息了



偶爾會看到巡邏 ...
跟我一樣 是糾察隊 哈哈哈



沒吃過這家呢 ...



這家也沒吃過 哈



回飯店的路上都會經過這家藥妝



他賣的飲料都比全家跟7-11便宜



過了藥妝之後就會看到全家
每天晚上我跟麻吉都會在這貢獻日幣 哈
她會買不同的飲料喝 我會買不同的零食吃 哈



這個粉紅小花牙刷牙膏組 可愛ね~
大家都知道我是走可愛幼稚派路線的
但我沒買 通常會說可愛的都不會買 哈哈哈



但我買了這個 半熟玉子跟溫泉蛋
沒有很好吃啦 還好跟麻吉分一半 哈



女人真實生活大公開 ...
回到飯店就是這樣 ...
開始亂丟  



小小買了一點點的東西啦
除了吃的喝的以外 還有一點點藥妝的東西 ... 



哈 我知道大家只關心我倒底買了甚麼
休足時間兩盒 左邊那盒大家應該不陌生
在池袋藥妝任選兩盒1100日幣
但是我在新宿發現更便宜
一盒三百多日幣 哈哈哈
我全部掃走 一盒都不想留 哈
我最愛掃貨的感覺了 哈哈哈
買回家給我爹地媽咪用

右邊藍色那盒休足時間 是貼布裡面加了顆粒
貼起來走路有按摩穴道的作用 我覺很好用
但是後來我忘了在去買 回台灣才想起 

眼膜也很讚 打開後就會自己開始發熱
每晚我都熱熱的敷在眼睛上睡覺
回台灣的時候我又趕快補了幾盒
有無味的 薰衣草味 跟花香味
下次再開文跟大家分享
如果我沒忘記的話 哈

資生堂睫毛夾買了六隻 
同學 是要買這種的才對喔
不是美華泰那種

資生堂這款粉撲也很好用
又大又厚 觸感也超好 買了六個

我還莫名其妙買了一包巧克力口味的纖維餅乾
在日本都沒吃 還帶回台灣 哈



See ~ 我就說我買很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