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由が丘我有幾個必逛的店
而LAURA ASHLEY就是其中之一
喜歡鄉村風的朋友 一定要去逛喔 ...



這次我不知道是怎樣 鬼打牆了
我一樣都沒買 只顧拍照
因為想等到買福袋的那天再買
可是買福袋那天 卻因為要配合麻吉想去其他地方的時間不夠而沒有來 ...
回到台灣發現照片裡的好物 我居然錯過 氣死我了 ...



右下角的小茶罐 我居然沒看到 
好想哭 本來可以買回來收藏的 ...
哀 ...  我應該堅持要來的 ... 很後悔 ...



春天來的時候 也看到這櫃子 
冬天來的時候 還是看到這櫃子 噗



美麗的書桌 真想擁有 ...
妳等我 有一天 ... 帶妳回家 ... 噗



日本的LAURA ASHLEY比台灣的要好逛太多了
雜貨多 , 價格又合理 ...
話說 ... 所以我再也不去敦南的LAURA ASHLEY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