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ポパイガメラ」 popeye camera 相機館
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店裡除了賣一些很特別的相機之外
還有很多精美的相本 還有一點小雜貨唷
喜歡自己做創意相本的朋友 這家ポパイガメラ不要錯過喔



老方法 , 買了東西後跟老闆要求拍兩張 哈



我只拍拍雜貨 精美的相機我就不拍了
因為這要避免宵小仿冒 偷人家的智慧財產權



這是我很喜歡的角落
下一個房子 我也要這樣的大窗 哈
窗外的椅子超可愛的
可是很矮小 很懷疑是不是可以坐
我很怕一屁股被我坐扁 哈哈哈



人生就是要有夢 才有力量繼續往前呀 哈
重新裝潢 重新裝潢 !!

 看完我文章的朋友 ... 請記得給我推一下唷 ? 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