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超愛的日雜風 ...
我喜歡那種每個角落都堆滿很多小物的雜亂感 ...
我們家就是這樣 又多又滿 又豐富 哈哈哈
真的要謝謝我家老爺 讓我可以買很多我喜歡的雜貨
讓我可以盡情佈置我們溫暖的家 
親愛的老公 , 這樣說 , 你可以再讓我去一次日本嗎 ? 哈

可愛的雜貨 , 光是看都覺得賞心悅目 ...



很可愛的膠帶 ...
我買了好幾個堆滿我家窗台的小角落 ... 哈



我也很喜歡天花掛滿雜貨的感覺
一整個豐富 哈哈哈



這些看看而已 沒有買
行李有重量限制所以要選擇性購買 哈



全部帶回家 不知道有多好 ...
不然把我自己搬到日本去比較快啦 ...



我跟麻吉在這買了不少便宜的好物 真開心
我知道大家想看我的戰利品
不過 還沒有要開放給大家看 哈哈哈

所以說自由之丘是敗家天堂 一點都沒錯
因為買的東西 都是敗在家裡啦 哈哈哈

http://www.natural-kitchen.jp/ 

 看過我文章的朋友 ...
看在我寫文章很用心的份兒上,也可以給我推一下嗎 ? 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