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我買了甚麼福袋 哈
再不開文 有人要到我家翻桌了 哈
今天除了介紹COUNTRY SPICE之外
也會跟大家分享我買的福袋裡面到底有甚麼 請期待唷 ~*



板子上應該是寫著 
『 新春快樂 ,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 』
『 非常便宜划算 , 購買價格的3倍以上價值的雜貨 。 』

其實這天到自 由 が 丘是一月五號的事了
因為之前COUNTRY SPICE過年休息
所以今天我是特別為了它來的
來自 由 が 丘怎可以沒有逛COUNTRY SPICE
沒有逛 那真是白來了 哈哈哈

真正在玩雜貨的人 百元店那種小東西絕對不可能滿足啦
況且百元店真的可以買到喜歡的雜貨沒幾樣啦
COUNTRY SPICE這裡保證可以買到很多大大小小很讚的雜貨

一出車站就看到路邊在賣手套
雖然是路邊賣的 價錢也很便宜可是卻質感非常好
因為有我喜歡的紫色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哈
老闆都用黑色格子的紙袋包裝
連包裝都有雜貨的味道喔 很可愛呢
回台灣後 連總幹事看到我的手套都跟我說
[ 妳的手套不便宜喔 ... ] ccc 其實很便宜 哈





這邊我已經老練到閉眼睛都可以走到了
我家要是住對面不知道有多好 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我得了一種每天都想去日本的病
而且病入膏肓 一直都沒有康復
我老公說 我的病一輩子不會好的 哈

我跟麻吉到的時候 已經再整理門面了
我每次都是提早到 然後坐在門口的椅子上乖乖的等



小姐把福袋一袋一袋的拿出來外面放 ...
看到滿滿的福袋 整個心情超興奮 快飛起來了
愛雜貨的朋友 一定可以體會這種亢奮的心情 哈



外面這邊放的是日幣 3000円
好啦 可以進門啦 !! 歡迎光臨 !! 哈 !!



一進門就看到桌上跟地上都放了滿滿的福袋
桌上的福袋是 5000円 



地上的那個不叫福袋吧 應該要叫福箱吧 哈
一個福箱 10000円



店裡面也有幾樣特惠的商品
不過這些特惠商品也有在我的福袋裡面出現



這邊都是園藝的小東西 ...



我發覺我好像又漏掉東西沒有買到 ... 泣
我明明很專心的逛了 ...



COUNTRY SPICE的雜貨真是滿滿滿啊
我就愛這種凌亂 隨便擺放的感覺



吊架跟吊籃都好可愛 這次搬不回去了
等我喔 今年底我再來把妳搬回家 要乖乖喔 不要跟別人跑了 哈



麵包箱我去年有買 本來想再買一個
不過行李箱裝不下了 今年底再來搬吧 哈



對我來說充滿回憶的Ann&Andy娃娃
小時候我的枕頭套就是Ann&Andy 改天拍給大家看



這些全部都是古董的雜貨
價格都不便宜 ...



大門邊的郵筒 ...
可以搬回家多好 ...
不然把我搬到日本比較快啦 ...



粉紅復古鴨鴨袋 ...
不過我愛的是那個梯子 ... 哈



從櫃檯往外拍 ...



我當然有買福袋囉
買了一個 3000円 一個5000円
不過這不是我買的第一個福袋
我第一個福袋是在池袋一家粉紅かわい店買的 噗

櫃檯的小姐笑嘻嘻的幫我拿著 讓我拍一張 哈
我跟麻吉算是店裡買的最殺的兩位 哈



這兩袋都是我的 ... 哈



打開來看看 哈



這包是  3000円 ...



這包是5000円



COUNTRY SPICE 的福袋是看不到裡面的
所以會買到甚麼也不知道 
我當然也有拿到不想要的
譬如很怪的綠色桌巾 咖啡室內點點拖鞋 
小蠟燭 還重複拿到一樣的抹布 ... 等等
有沒有3倍的價值 我們都覺得沒有
只能說 有超過購買的價值 
可是沒有購買價格的三倍價值啦 !!

甚麼 ? 要看我福袋裡面的雜貨 ?
哎唷 ~ 不用這樣麻煩啦 以後我家裡拍照都會拍到啦 
到時候拍到 我會跟大家介紹的 哈哈哈 !!


看過我文章的朋友 ...
看在我寫文章很用心的份兒上,也可以給我推一下嗎 ? 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