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這裡都是同一天的行程 ...
從自由之丘回池袋的路上一定會經過澀谷
這邊我是已經逛到爛了
不過麻吉到是劉姥姥進大觀園頭一遭
所以我當陪客 陪她去逛109看正妹 ~
女人也可以看正妹吧 哈哈哈
但是都沒有我的藤原紀香正 哈哈哈



滿滿滿 滿滿都是人 ...



很想進去 可惜打烊了 ...



逛阿逛 看到一整棟的Coacott



打烊了 ...
這次沒買 庫存還很多 ...



從櫥窗可以看到美美的芭蕾舞衣
小時候我最愛畫芭蕾舞者跳舞的舞姿 ...



到了DISNEY  STORE了 ...
沒有去樂園的人 也可以在這裡採購
當然種類沒有樂園裡的多啦



真是夢幻 ... 



還有可愛的小木偶 ...





這個區很鄉村 ...
我很喜歡每區有不同的主題 ...




才轉個彎 馬上這一區又不同了
但是 , 這一櫃最吸引我 哈 !! 




化妝箱好可愛唷 ~ *



行李箱真是一整個かわいね
如果我在台灣拉這個出去 應該會被路人打吧 哈



結帳後 從後門往裡面拍 ...



這是DISNEY  STORE的後門 ...



介紹完了 ... 再見 , 來去新宿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