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以為回飯店我們就洗澡睡覺囉 才怪勒
洗好澡又被麻吉拖出去 說是要去找夜消吃
怪了 不是說來日本要減肥的嗎 ?
這樣吃夜消會瘦才怪啦 !!



然後麻吉選了這家 天下一品
我是看不出這家哪裡好吃 ...



裡面都男人哩 ...
半天沒看到其他女人進來  ...
裡面往外拍 ...



裡面往外拍一張 ...



我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
看也知道不會很好吃 ... 哈哈哈



我只堅持要點泡菜 ...
日本的泡菜都挺好吃,味道我很喜歡 ...



點了這些 ...
餃子普普 炒飯普普 麵也普普 ... 哈



吃飽回飯店的路上
就一定還要再去一次便利店
真不知道是甚麼毛病 哈哈哈



進門就看到賀年卡 ...



我很容易就在這裡又停住了 哈哈哈



好了 回飯店睡覺了
已經是2008.12.31清晨啦
今天要去台場跨年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