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因為太晚睡 隔天都會拖到十點才出門
期間還跟飯店說 不要打掃 然後拖到中午才出門
真不知道是去日本玩 還是去日本睡覺 哈哈哈
不過如果你不打掃 飯店會給你兩瓶免費的礦泉水 哈

才出飯店下北口
就又被每天會經過的可愛小店
Chocoholic
給吸引過去了 哈
ChocoholicSWIMMER下的姊妹店
之後我會開一篇介紹這家可愛的小店
被吸引住不說 還順便買了幾個可愛的小鐵盒 哈



這是長型的 花樣都很可愛唷
這家店太對我的味了 哈哈哈
我可以想像我老公的臉 
因為他一定會說我有盒子強迫症 哈哈哈
不過這些小鐵盒連我老公看到都說上面的圖很精緻可愛



包成一包 ...
耶 ~ 才出門 包包已經有買物了 
幸好不大包 也不會重 哈哈哈



那今天呢 ? 
是的是的 !! 今天要去台場跨年啦 !!
最期待的一天 哈 !!
去台場就要先搭山手線到新橋站
再出新橋站轉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到了新橋搭百合鷗號以前
要先去Plame Collome逛一下雜貨 哈


 
我很喜歡Plame Collome的門面 超愛日雜風的



小姐超可愛的 看到我要拍照
還把門面東西擺好 還跑出鏡頭外讓我拍照 哈 真貼心
我真後悔沒買耳罩 好可愛呢 ...



非常多可愛的雜貨 ...





這邊是 kitchen 用品 ...









哪裡買 ? 地價啦 ...



 



 看完我文章的朋友 ... 請記得給我推一下唷 ? 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