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場啦 ~
下百合鷗號 一出站就會馬上看到
右邊是 
富士電視台
左邊則是AQUA CITY



我們先去AQUA CITY吧 !



進了AQUA CITY
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 找飯吃 哈哈哈



當然要去ポムの樹 吃我最愛吃的蛋包飯啦 ~
小時候爹地媽咪常帶我跟妹妹去吃蛋包飯 ...
蛋包飯對我來說有濃濃的小時候回憶 ...




運氣很好 進去就有位置 不用等 ...



剛好有個人離開 可以拍這一面造型牆
真像我家的電視櫃後面的文化石牆面 不過它沒有填縫 ...



客人很多 生意非常好 ...



餐具 ...



menu(メニュー)



オムライスサイス(蛋包尺寸表)
尺寸有分為 SS / S / M / L 四種
飯的口味 有分為 奶油飯 跟 蕃茄醬飯
個人覺得蕃茄醬飯比較好吃 ...



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我們沒有點這個 哈



麻吉點的是最右邊的漢堡排蕃茄醬飯
我點的是牛肉蛋包奶油飯 ...



選湯 ...



湯來啦 ...



麻吉想要蛋大蛋多 所以點了 M サイス ...



因為太餓了 我想我胃口應該會很大
SS的日本女人小胃 應該餵不飽我 哈
所以我點了 S サイス ... 我覺這尺寸是最正常的 !!



看不出來有多大對吧 ...
我的送上來 就已經不小了 ...
我看到M サイス送上來 簡直要暈倒 ...
最後我連我的都吃不完 就知道分量不少 ...



最好是吃的完啦 !!!
有夠大的 !!!
除非你真的是超級大胃王
不然真誠建議
男生點Sサイス就可以了
女生點SSサイス就差不多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太貪心
不然會吃到想吐 哈哈哈

不過滑嫩的蛋包飯真的很好吃喔



到最上層閒晃 ...
順便麻吉解 nnnnnnnnnnnnnnnnn
我就無聊坐在這棵樹下亂拍 哈



這張是今晚AQUA CITY有跨年營業到1/1號清晨的店舖



最上層還有一家餐廳 ...
等待的時間很無聊 就 拍 ! 拍 ! 拍 !



走到腰痛腿斷的 可以在這按摩喔
換氣後 又可以繼續狂走啦 哈哈哈



好了 吃飽了 麻吉也解完了
來去好好逛一下 AQUA CITY 啦 !




 看完我文章的朋友 ... 請記得給我推一下唷 ? 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