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電池 馬上飛奔搭百合海鷗號回到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這時候就慶幸還好有買一日卷 不然這趟來回四次的車資真是損失更大 ...

在百合鷗號上拍的彩虹大橋 ...



一下襬和海鷗號就感覺天氣已經變得非常冷了 ...

夜晚的 AQUA CITY 跟富士電視台 ...



夜晚的彩虹大橋真是美麗 ...



遠遠就看到富士電視台前有現場節目錄影 ...
不過靠近之後才知道因為是現場直播 所以是禁止拍照跟錄影的 ...



所以我跑到旁邊的電視前面拍照
這樣是可以的 噗 ...





麻吉說 旁邊現場錄影
然後馬上從電視上看 感覺很妙 噗



可能我在圈內幫藝人化妝多年
所以對於這種錄影 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拍幾張照 我就不想站在那了
我對旁邊這個日清食品的泡麵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



這天剛好日清在這裡辦活動
左邊那個就是日清設的攤位

還有專人在現場幫大家根泡麵拍照 真是太可愛了



側面也來一張 超可愛 ...

有一種被小叮噹的縮小燈變小的感覺 哈



太冷了 太冷了 ... 
快點搭電梯上去富士電視台大樓 ...
手扶梯兩邊的電視螢幕正強力放送 Meiji巧克力的廣告
搭手扶梯的這段時間 都聽到會唱了 ... = =" 
重覆重覆又重覆  害我現在只要聽到這音樂
我就會想到日本廣告的畫面 太恐怖了 !!



上去之後第一個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愛心座 不是博愛座喔 噗
這個是可以坐上去 旁邊也有服務人員等待著幫你拍照 真體貼 ...



這天我們上來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錯失了可以購物的機會 ... 
嗚嗚嗚 我的小丸子 ... 

只好再轉搭電梯 上去看展覽 ...
今天展甚麼 我們沒注意 ...
上去後 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