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休息時間很喜歡打電話給我
每次打給我 一定不忘追蹤我
  [ 妳在哪啊 ? 妳在做甚麼啊 ? ]
為了讓我老公知道我在家裡做甚麼 我決定為我老公開一篇文章 
讓他知道我沒工作得時間 到底在摸甚麼 ...



有時候我會站在吧檯旁邊 邊剝豆子 ...
邊洗菜 邊看慾望城市 老公回家我還會演慾望城市的橋段給他看
但是 豆子不一定有剝完 晚餐也可能忘記煮 ... 哈 



最近我很喜歡在窗邊上網聊天 
每天上pchome 逛街 跟 msn聊天是必須要做的事 哈




打到累了 就會睡著在電腦前 ...



也可能 太陽曬到腳底了 我還在床上睡到不醒人事 ...



不然就是整個下午 趴在大床上看日本造型的書籍 ...



看著看著 我又會睡著了 ...



睡一睡 我還會滾到旁邊 ...
趴著睡是我的習慣 噗



有時候我會在這裡 坐在地上
跟狗狗玩 Sit , 轉圈 , 握手 , 趴下 , 起來 , 好吃舔舌頭 ...
以及跟咖屁玩女子摔角 哈哈哈



要不然就是躺在客廳的躺椅上 
看看天空 曬太陽 然後又睡著了
有時候我很懷疑我可能有嗜睡症 ... 噗



偶爾我也會坐在搖椅上 ... 搖啊搖 ...



然後看著樹上的娃娃放空 成呆滯狀 ...



常常我會喜歡往上看 嘴還不小心張開 又成呆滯狀 ...



看電視看到睡著 是我最常做的事情



通常都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著看著就會看到睡著 ...  跟老人一樣 ... = ="



還會睡到歪一邊 ...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