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了點經費 終於在兩年多後可以把最後一間房間弄好了 ...
再也不用看到最後一間悽慘的樣子 ...



這次一樣是瑞姊姊幫忙
只能說瑞姊姊很辛苦 因為我很難搞 要求又多 又龜毛
但是沒辦法 因為日後我每天要面對 當然希望可以弄得很好
所以沒有瑞姊姊跟師傅的幫忙 我自己是絕對無法弄得
感謝你啦 瑞姊姊 跟木工師傅 ~

這間本來的設定就是 父母房 兼 客房 兼手作房
所以以後這間會放很多可愛的雜貨 模型 跟小物 還有手作
手作不是只有我作喔 我老公也很愛組模型 所以他也有一份 哈
我們很喜歡家裏不要是統一風格
我們很喜歡每一個門打開都有不同的風格
打開每一扇門都不知道裡面會帶給你怎樣的驚喜
這就是好玩有意思的地方囉

前一晚 就將所有東西搬到客廳
然後把櫃子全部封起來 避免櫃子沾滿太多灰塵



這次要動的是左邊這面牆 跟主臥的另一面牆的修補



裝著鏡子的這面牆 是這次要改造的地方



師傅一早進來就先把鏡子打掉了 ...



牆上之後會裝層板 所以師傅先幫我加強角料



接著上杉木板 如果有朋友也跟我一樣要染白
那記得提醒師傅 要訂沒有上過透明漆的材料
我很喜歡師傅幫我定的杉木板
就算沒有染白也顏色也已經非常漂亮
我們家客廳的天花 就是被上過透明漆
所以一整個讓我很不滿意 如果有機會可以重來
我會想把我家天花全拆了 重新來過



快完工了 ...
再來還有日雜櫃子跟層板 塌塌米會陸續進來
請期待完整版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