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班學生下課後
我習慣會打掃家裡面 
打掃的時候 隨手亂拍 哈
這樣欣賞我們的家 真是一種享受 哈

我超愛我家的廚房 最近廚房又做了點小改變
還差一點點 就快改好啦 下個月貼照片給大家看 哈
我的支票開真多 好像還有很多照片都沒貼 噗

我們家白色的廚具 讓我的強迫症更嚴重了
一整個無法接受髒 跟污點 已經每天養成習慣
隨時 擦擦擦 刷刷刷 !!!



其實客廳佈置也早就不是這樣 又換了 哈
春天就該幫家裡換造型呀 哈哈哈
老話一句 再補照片給大家看 哈哈哈
反正支票開很多 沒差再一張 哈哈哈




來睡了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