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1_thumb 

安妮不是搬我們的鄉村家啦

新家在這啦 是把無名的blog搬到Pixnet啦 哈

搬家 當然要慶祝一下啦

參加者條件 : 女人 , 跟我熟識的學生 , 老娘 , 好友 , 以及在我板上留言超過八次的人 ... 哈

活動 如下

[ 妳對安妮的了解有多少 ? ]

1 . 安 妮 的 最 愛 是 誰 ? 馬 鈴 薯 的 最 愛 是 誰 ?

2 . 安 妮 家 的 四 大 天 王 叫 甚 麼 名 字 ? 太 后 娘 娘 又 是 誰 ? ( 屁 ... 屁 ... )

3 . 安 妮 的 職 業 是 甚 麼 ? ( 造XX或是彩XX , 不要給我說新娘秘書 ! 我討厭這個名稱 )

4 . 色  五 色 ? 

5 . 安 妮 最 想 移 民 去 哪 個 國 家 ?  あ い う え お

6 . 安 妮 最 愛 在 家 裡 辦 甚 麼 活 動 ? 一 共 辦 過 幾 次 ?

7.  我 們 美 麗 的 家 是 走 甚 麼 風 ? 整 修 過 幾 次 ?

8 . 請 告 訴 我 正 確 的 上 妝 步 驟 ? 紫 色綠 色 飾 底 適 合 用 在 哪 種 膚 色 上 ?


這些答案 都在我文章裡面唷 先搶先贏唷

猜對的前八位 可以獲贈安妮準備的小禮物唷

拜託 答案有夠簡單 不要再跟我喊難啦 不可以打混啦 噗

留言後 請告訴我妳是誰 不要不留名喔 ~*

活動時間 2009.06.08 ~ 2009.06.09 晚上十二點止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