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_thumb.jpg 

為何是  不閃亮三姊妹 ?
因為被我學生威脅 絕對不可以寫

[    閃    亮    三    姊    妹    ]  哈

這是我職業班難得出現的
三姊妹一起上課的景象
每次上課都嘰嘰喳喳非常熱鬧
我很喜歡跟學生一起輕鬆開心的上課
看著學生努力 看著學生進步 我都會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教學的成就感吧

也因為有開明的爸爸支持她們往自己的夢想走
希望姊妹彼此在未來可以一起互相支持 一起奮鬥
而且她們也真的非常認真努力在實現自己的夢想
( 好感人 ... 噗 )

每次她們一起來上課的時候
都一定會帶喝的 偶爾還帶吃的
蛋糕 炸雞 薯條 玄米奶茶 有的沒的一堆 ...
然後就先開始在餐桌上吃起來了
當然他們不會忘記一定要先餵我
來上課都會貼心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吃飯
要不要幫我買便當

最近發現這樣貼心的學生越來越多了
有學生怕我累 還送我提神的精油
有學生希望我平安順心
送我西藏喇嘛加持過的金鋼沙
還有學生會送我中壢菜包 泡菜
有學生每次上課就買一杯不同的果汁請我喝
柳丁汁 蕃茄汁 木瓜牛奶 噗
最近還有學生從台中北上來上課
還專程跑去買了好吃的蜂蜜蛋糕送我
螢螢兒也是 還故意拿一瓶梅酒來害我
然後每次來上課也會問我 [ 妳要吃什麼 ? ]

害我老公最近嚷嚷著 他決定要在家裡貼上
禁 止 餵 食 的標語 哈哈哈

其實有時候我也很懷疑
妳們到底是來上課 還是來野餐啦 噗

DSC_0007_thumb.jpg 

其實看到她們有爸爸的支持
也讓我想起了我的爹地媽咪
如果不是他們的支持跟鼓勵
讓我們走自己想走的路
我跟妹妹也無法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不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現在 除了爹地媽咪的支持
還多了我老公的支持
他會陪我一起思考一起討論
一起規劃接下來的方向

對於未知的未來 我從來不恐懼
因為我  相信自己

誰說 走彩妝造型 就不會有成就 ?
妳的態度決定妳的高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