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00_thumb.jpg 

這是我第一個J-doll ~
也是所有娃娃裡面我最愛的
Rossi st. (ロッシ ストリート)
2008年8月発売

J-Doll的每一隻娃娃的名稱
都是以世界各地的街道為命名
而服裝的造型設計
也是以當地風情為創意發想

一個歷史悠久劇院學校
一個芭蕾舞迷很熟悉的劇院
我很榮幸以Rossi來命名
這是 Rossi st. (ロッシ ストリート) 的命名由來

8DMqpQ8geGO2qauCyMvgGw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 2009.01.01
我在秋葉原的一家人形店鋪看到她坐在櫥窗裡
我就被她深深吸引住 我在櫥窗前面站了好久
驚訝著 怎麼會有這樣精緻的娃娃
她有著非常漂亮細緻的臉蛋及白皙的膚色
藍色的眼珠子帶有點憂鬱又有點深沉的感覺
我一直讚嘆著 [ 啊 ~ 真的好美喔 ~ ]
我這人買娃的首要條件就是 臉要夠美
因為我太愛美人了 哈

Aoh44K_HFeJuzYfjEAq0Cw

大家可以想像我在秋葉原那間店門口
看著她流口水 只差沒整個人跟臉都貼到玻璃上
大家知道那畫面吧 還會慢慢貼著玻璃下滑 ... 哈哈哈

vap3DZNu8XfKPGrCY00ztg 

這個J-doll的造型是一個芭蕾舞者的模樣
我最愛的是她頭上的蕾絲頭飾 及腳上的鞋 真是太可愛了
從小我就狠有關芭蕾的一切
甚至很喜歡畫舞者在跳舞的各種姿勢

來給她擺一個 天真無邪的坐姿 哈哈哈

DSC_0065_thumb.jpg

妳們一定以為我在日本買的吧
並不是 ...
那天我想我應該是鬼打牆了
我買了普利普之後
我居然沒有把她買回家

回到台灣後 我非常後悔懊惱
日也思夢也想 ... 怎麼會沒把她帶回台灣呢

有一天下午 我老公帶我去一家玩偶店買娃娃
一進門 居然就看到她 我開心的在店裡大叫

[ 天啊 !!! 我想她想好久了耶 !!! ]

沒想到我們還是有緣呀
居然讓我在台灣買到她 超感謝我老公ね ~

DSC_0068_thumb.jpg 

我老公果然很懂我的心
還跟我說 [ 妳可以幫她取名啊 ... ] 噗 ~

--------------------------------------------

J-Doll 是日系娃 跟 Pullip
都是隸屬於 Jun Planning 公司
http://www.junplanning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